十三_兔子的200字作文
有一天,小兔子到海边玩儿见到了一块玻璃,小兔子拿着看见了一只蚂蚁,它一看,啊!这只小蚂蚁怎么变得这么大了!小兔子正准备拿着玻璃回家时,突然不知从哪里来了一只大灰狼,它恶狠狠的说:“小家伙,赶快把玻璃给我!”小兔子害怕的说:“不给!”大灰狼又说:“你不给我玻璃,晚上我到你家把你吃掉!”小兔子听后,撒腿就跑回了家。
到了晚上,小兔子灵机一动,就把自己家的玻璃摘下来,换上了自己捡的那块玻璃。大灰狼真的来了,它隔着玻璃一看,小兔子手里拿着棍子,个头比自己都大多了。大灰狼见了,吓得撒腿就跑。小兔子高兴的笑了!
从此,大灰狼再也不敢来欺负小白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