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兔子的200字作文
还记得这个儿歌吗:小兔子,白呀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碰碰跳跳真可爱。
我家养了一只兔子。它刚来我家时,我叫它布朗尼。
后来,我看到它有很多棕色的毛,所以又叫它毛茸茸的巧克力布朗尼。它有长长的淡棕色的耳朵,又大又胖的头,淡棕色和白色相间的短尾巴,还有一双圆圆的明亮的红眼睛,可爱极了。它可顽皮了,一到花园里,就用灰色的爪子挖土,把花园挖了很多洞。我去追它,它就躲起来,可淘气了。
我妈妈买了一个漂亮的笼子。这个笼子有一个大门,五个小门。它住在里面可高兴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兔子了,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喜欢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