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兔子的200字作文
一天早晨,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小红到辽阔的萝卜园里去拔萝卜。没过多久,小红就拔了满满一筐又大又白的萝卜出来。她高高兴兴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这么大得萝卜,煮汤给爸爸妈妈喝,他们一定会表扬我的。
到了家之后,她把萝卜放到了厨房,准备换了衣服去洗萝卜了。换好衣服,小红走到厨房一看,原本白白胖胖的萝卜就剩下点菜叶子了,小红心想:是谁偷了我的萝卜呢!就在这时,一只兔子跳了出来,小红一把抓住了它的耳朵,狠狠地批评道:是不是你这只坏兔子,偷吃了我给爸爸妈妈拔的萝卜呀,以后再敢偷吃,我就把你给关起来了!
无奈,小兔子听不懂人话,小红只好又提着篮子去萝卜园拔萝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