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一条普普通通的红布,却有着不平的意义,从我一年级带上红领巾的那一刻起,我就与红领巾结下了深深的友谊。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到浒山去旅游,在车上我看到一位老奶奶站在车上靠着车把。我想;妈妈说过助人为乐是快乐之本。看见老奶奶那么辛苦的站着,车上的位置也慢了。我站了起来,说:“老奶奶我的位置给你坐。”老奶奶笑着说:“没关系。”“老奶奶你一点要坐""我说,最后,老奶奶做了我的位子。浒山到了,我和妈妈就下了车,老奶奶也下了车,老奶奶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就这样我们分别了,每当我想起了这件事,我的心里就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