潶!我是王朝蔚。讲起我的名字,孩有一段来历,你想不想听一听呢?下面就是我名字的来历。
妈就忙着给我起名字。妈妈给我起名叫王铭蔚,爸爸呢?却一肚子不满意。为什么?一是读起来不顺口,二是有的男生也叫王铭蔚。就凭着两条,爸爸打败了妈妈,抢占了命名权。爸爸为了给我起个好名字,买了三本厚厚的起名字的书,研究了三天三夜,终于想到了两个好名字。一个叫王嘉蔚;另一个叫王朝蔚。叫王嘉蔚是因为嘉的同音是佳,也就是说我是一个优秀的人才。叫王朝蔚是因为想让我有一颗像朝霞一样既红又温暖的心。爸爸妈妈都不知用哪个名字好了。于是就去问妈妈的同事,他整整想了一个上午,终于选好了,郑重其事地宣布:我就叫王朝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