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庙会500字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三,我起的很早。因为,今天一位叔叔带我和我的朋友去逛庙会。我们来到了地坛庙会门口,哇!只见头上是一排排红红火火的灯笼,两边是各种各样的风车和五颜六色的彩旗,周围是熙熙攘攘的叫卖声,到处都是欢乐的人,我好兴奋啊!
我们沿着主街往里走,这里有捏泥人的,有剪纸的,有吹糖人的,有卖艺的,还有许多有趣的游园活动。这里真是应有尽有,让我看的眼花缭乱。突然一个摊位吸引了我,天哪!太可爱了,这里是一家卖帽子的,我左看看、右看看决选一顶最“酷”的。我看见了一顶狗头造型的帽子,非常可爱。这顶帽子黑白相间,有一个大大的、圆圆的、亮亮的玻璃球样的眼睛;一个到三角样的,突起的大鼻子;嘴巴是个倒“丁”字;还有两个长长的耳朵,像两条长辫子。我带上它,就舍不得放下,叔叔看出了我的心思说:“这个帽子最适合你,就买它吧”。我戴上它,感觉就是与众不同。这时我已经没有性趣再去看别的了,仿佛我是大家的焦点,很引人注目。在回来的路上,有很多人指着我的帽子说:“漂亮”。我心里美滋滋的,高兴极了。
逛庙会太好玩儿了,我和朋友门约定明年春节还一起来逛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