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庙会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逛庙会。 我们一进庙会里面我就看见了一个冰激凌店,我想:我那么喜欢吃冰激凌就吃一个吧!我一进去就闻见了浓郁的香味,我要了两个球,一个巧克力的,一个香草的,一个球差不多有拳头的一半多一点点大,我一 边吃一边享受这美妙的滋味,这两个球一个黑一个白真漂亮,它们颜色美丽,形状是非常非常圆的,服务员还放了一些脆皮和一个樱桃还有一些料理等。我还要了一 块蛋卷,我非常舍不得在这冰激凌上咬一口。可是这美妙的滋味实在是太诱人了,我吃了一口巧克力口味的感觉又苦又甜特别好吃,我又吃了一口香草口味的我感觉 有一股鲜草味般的味道在我的嘴中。
我又吃了一口脆皮,哇!真甜呀!我非常喜爱这美味的冰激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觉得这冰激凌不错。我最后一点都没有剩,我觉得还不够,我就问妈妈: 可不可以再吃一个。妈妈说:“不行了,再吃胃就要冻坏了。”我只好忍着没有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