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庙会500字作文
今天下午四点多,我和妈妈去第五大街逛庙会。
哇,真热闹!人山人海。有套圈的、有卖棉花糖的、有玩飞镖扎气球的、也有卖羊肉串的········我和妈妈左逛逛,右看看。终于,看中了一家套圈的杯子,我和妈妈买了八个圈,轮流套。我用尽力气扔了一个,没中。妈妈也瞄准目标扔圈,也没中。后来,我们又没扔中。在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我看见一个阿姨老套中,再仔细观察,我发现了技巧:扔时瞄准目标,手臂不能动,要用手腕的力量。“哈,下次吧!”妈妈边说边拉着我走近了一个卖肉串的小摊,我左看右看,觉得鸡肉串不错,就买了一串。我拿起来,咬了一口,嗯~香气扑鼻!我给妈妈咬了一口,妈妈也直夸:“嗯,真棒!”我们又逛了逛其他摊点,便去看灯展。
我们走到公园时天已经黑了,我和妈妈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了公园。但是一看见那些五彩缤纷的、形态各异的灯,马上觉得不累了,我更是开心的差点跳起来。我们走进了第一扇布满彩灯的拱形大门,里面各式各样的灯看的我和妈妈眼花缭乱,我最喜欢的是那一对夫妻结拜。一夫一妻相对而行,他们身后还个跟着四个可爱的娃娃。他们拿着不同的东西,摆着不同的动作,像在给这对夫妻庆祝,真漂亮!我们又走进了第二扇大门,里面的灯比上一个大门的更漂亮,更绚丽。有一个灯最令我难忘,那就是蝴蝶飞过花丛中。几只蝴蝶落在了三朵美丽的,芳香的花上面,偏偏欲飞的样子,太美了,我都陶醉在其中了!最后一扇拱形大门里的灯最漂亮,有一个灯是一个童话故事化作的一幅美丽的画。一个魔法师拿着魔法棒,起着扫把指点着一个小孩子,那小孩子的鼻子有些长,真可爱!
今天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