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庙会500字作文
每年的农历六月初七是我们西周镇夏叶村一年一度的庙会节。据说这个庙会已经有好多好多年了,真所谓历史悠久呀!
今天是庙会节,吃晚饭时妈妈说要带我去赶庙会,我一听,就有一种迫不及待的样子了,同时对这次赶庙会心中充满了好奇,因为以前我从未去赶过庙会。
一到那里就发觉庙会上已人山人海了。那时已经接近傍晚,庙会上的灯忽然亮了起来,真是太美了,五光十色。庙会上要买了、要吃的、要玩的实在是太多了,到处都是琳琅满目的商品,真是应有尽有。让人看了眼花缭乱,爱不释手,而且还物美价廉。
寺庙前早已挤满了拜菩萨的人,妈妈也想带我去拜菩萨,但那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我们只好放弃了拜菩萨。虽然拜不成菩萨,但是我还是远远地望着菩萨,对菩萨说:“希望我们全家都健健康康的,在学习上能够更上一层楼。
那是天已经完全黑了,妈妈就带着我离开了灯火嘹亮的庙会。在回家的路上,我默默地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再干一次庙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