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庙会500字作文
大年初三早晨,我还在睡梦中,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原来是奶奶。奶奶说:“今天是个大晴天,又没刮风,咱们去地坛公园逛庙会吧!”我很高兴,对奶奶说:“好啊好啊,我还没去过地坛逛庙会呢!”说完我挂上电话,穿好衣服,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摇醒还在梦乡中的爸爸妈妈,对他们说:“爸爸妈妈,起床了!奶奶来电话了,咱们和爷爷奶奶一起去地坛公园逛庙会吧!”爸爸妈妈一下子就醒了,说:“好啊,好几年没去逛庙会了,也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今天正好去看看。”和奶奶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地点,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一家坐车到了地坛公园,可是还没下车呢,我就晕了。地坛公园门口人山人海,车堵的很厉害。既然来了,就进去看看吧。可是一到了公园门口,我们一家人更傻了眼,进人人群中就没有了方向感,根本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爸爸去买票,过了好久才看到他举着票从人群中挤出来。
买了票,我们就随着人群走进了地坛公园。我们顺着人流漫无目的的走啊走啊,看到卖东西的地方根本就挤不进去,我听到一个老奶奶对老伴说:“你非要到这里来吃小吃,你看看,有钱也吃不到东西,挤不进去啊!”我们好不容易看到一个表演节目的台子,仔细一看,唉,节目要一个小时以后才开始演,气死我了。走到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对奶奶说:“咱们回家吧,太没意思了!”我这个意见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看来大家的游园兴致也早就跑的无影无踪了。今天逛庙会,简直就是从正门挤进去,从南门挤出来,真没意思!下次逛庙会,我一定不来地坛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