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第一次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演讲……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滑雪。
正月初三的早上,妈妈说:“今天我们全家去滑雪好不好?"我高兴地拍着手大喊:“太好了,我喜欢雪,更喜欢滑雪。”爸爸开着车,我和妈妈在车上玩石头、剪子、布的游戏。大约四十分钟我们到达了上京国际滑雪场。( )
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进了入场口,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滑雪工具,我穿戴整齐后,迫不及待地冲进了滑雪场。“哇!”里面有好多滑雪的人呀,“哎呦”声和笑声不断。爸爸为我请来了一位教练来教我,教练先教我刹车,再教我从上面直滑时腿要弯曲,然后教我左转弯,右转弯。大约练习了20分钟后,教练扶着我上了一个坡,让我自己向下滑。我由于没站稳摔倒了,但不是很痛,因为我穿了厚厚的棉衣。我以最快的速度站了起来。爸爸妈妈在不远处冲我喊道:“好样的,加油宝贝!”
我又重新踏上了山坡,向山下滑。“左拐、右拐、下蹲、慢刹车,”我嘴里不停地念着口诀。我滑得一次比一次轻松,爸爸妈妈在一旁不停地鼓励我。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几个小时过去了,滑雪的时间结束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滑雪场。
通过这次滑雪的经历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万事开头难,但只要你坚持和努力,掌握了其中的方法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