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第一次400字作文
大年三十晚上,我们一家人和几家朋友聚在一起,热闹非凡。我们几个小孩儿提出,明天要去济源南山滑雪场玩儿一天,没想到已被酒精麻醉的大人们竟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初一早上走出家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大概是因为门前种有腊梅的缘故吧,春风里还夹杂着丝丝腊梅的幽香。早早地出门,早早地开始玩儿,想想就激动。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这类比赛,一个个队员都很酷、很潇洒,我想他们在成功的背后也一定下了不少苦功夫吧!
第一次穿上滑雪鞋和雪橇,心里还真是感到无比忐忑,在传送带缓缓上升的过程中,我看到很多叔叔阿姨都一个一个摔倒了,心里有点儿想要放弃的感觉。可已经到了半路又无法下去,只好无奈地继续向上。在心里万分挣扎和斗争后,终于决定滑下去。
咦?怎么感觉这么慢呢?于是我就用手上的滑雪杖拼命的往下滑,就在这时下滑的速度,猛然提升了好几倍,我顿时手忙脚乱,想让它停下来,可越急却滑的越快,吓得我忍不住哇哇大叫。可谁知没多久,到了平地后雪橇居然自己停了下来。
人生的第一次滑雪真是既开心又刺激。我想今后自己一定还要突破人生中更多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