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第一次400字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第一次,但是最难忘看雪!
呈现在我的眼里的是一个洁白的世界:房子上,地上,树上,铺满了厚厚的一层雪,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白被子。你看,那精灵般的雪花悄然无声地来了,从银灰色的天幕轻轻地飘逸下来。霎时,广阔的天空一下子变成了大舞台,无数的粉蝶在舞台上欢快的飞舞着,它们舞累了就悄悄地躲到一边。
一眨眼,这些可爱的小天使就把整个世界打扮得漂亮无比。杨树枝头开满了雪白的梨花,青松的树冠顶着大朵大朵的白牡丹,翠柏穿上了白色的礼服,柳树挂着亮晶晶的银条儿,路旁的土堆,草垛全变成了可爱的大蘑菇,整个大地都铺满了厚厚的地毯,地毯在人间轻轻飘过,让人看了心旷神怡,这真可以称得上是“雪的天地,冰的海洋,”
踩着数不胜数的小雪花,脚下发出有节奏的“咯吱、咯吱”声,就像唱着一曲冬天的赞歌。那调皮的小雪花,轻轻地落在我的脸上,“哎哟!我真没想到这么美的雪花却这样的刺骨,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我大声的喊到。不巧又有一颗落在了我的手上,冷丝丝的,这一次并没有感到刚才那样的刺骨的寒冷,而是感到了一种美的温暖,我仔细端详那颗在我手心的小雪花,我发现它是那么的美丽,可好景不长,它一下子变成了一滴小水珠,但我始终觉得它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朵,它们是大自然最清纯、最美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