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第一次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世界之窗的阿尔卑斯滑雪场里玩滑雪。这是我第一次滑雪,我的心情既兴奋又有些紧张。
来到滑雪场,哇,这是一片具有童话色彩的冰雪天地,简直让我兴奋到了极点!地上有厚厚的、洁白的积雪,还有一座座用冰砌成的房屋。这些房屋在彩灯的照耀下五光十色,有一种温馨而神秘的感觉,我仿佛走进了童话中七个小矮人的屋子里,又好像来到了灰姑娘参加舞会的宫殿里。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那迂回旋转的滑道了,滑道一会儿转弯、一会儿陡峭、一会儿平缓,一看就让人想象到滑雪的时候肯定会很刺激、很好玩。
开始滑雪了,我坐在轮胎上,抓紧扶手,工作人员轻轻推了我一把,我便顺利进入了滑道。一阵寒风吹来,真冷啊。风夹着雪打在我的脸上,有点儿疼。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兴奋劲,反而觉得挺过瘾的。我开心极了!滑雪可真好玩啊!我正沉浸在寒风与速度带来的刺激当中,忽然,前面出现了一颗小冰球!轮胎卡了一下,颠簸了一下,又快速向前冲,刚才可真惊险啊!到了终点,爸爸已在终点处等着我了。爸爸问我:“滑雪的感觉怎样?”“太刺激了!”我把这句话重复了三四次,逗得爸爸哈哈直笑,滑雪太好玩了!
难忘这一次滑雪!我以后一定会常常想起的。我想,这就是大人们常说的快乐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