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400字作文
滑雪可是一项有趣的运动,今天我随旅游团终于可以去亚布力滑 雪场了,这下,可把我乐得一蹦三 三尺高。八妇女节 来到那里,我穿好了鞋,踏上滑雪板,来到半山腰,因为我还不会滑,所以,妈妈给我请了一个年轻的教练。首先,教练叔叔教了我一些滑雪的基本动作,然后,教练让我 拉着他往山下滑,我的鼻子冷得清涕直流,喷嚏连连,毕竟是零 下二三十度,不大习惯,这样来往了两三趟,我有点会滑了。
于是我放开叔叔的手自己滑了起来,可是一下子滑到了底部,摔了个大跟头,真是乐趣、惊险、刺激呀!教练只好在一旁护着我,让我继续练习滑行。这一次,我还好没有摔倒,倒是把教练叔叔吓着了。时间老人来去匆匆,我们也要向亚布力说再见了,通过这次滑雪运动,我明白了: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们要认真学好每一样本领,长大后为祖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