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雪的200字作文
我最爱看雪,虽然她很冷酷。你看吧:她那洁白的身躯,联合冬风,冻死了害虫,赶走了秋天,虽然为人们带来了寒冷,但是让我们看到了美丽的雪景,那白皑皑的景色,是多么令人神往啊!人们在文章中写了很多批评,甚至嫌弃雪的文章,但我不认为。
因为雪是洁白的,是高尚的,是不可批评的。雪并不冷酷。她那六角型的、甚至看不见的身躯是大自然亲手绘制、任何画家都不能翻版的画作。曾经有人做过一个实验:把上万朵雪花放在黑纸上,结果,竟然一朵雪花都没相同!这足以证明大自然那鬼斧神工的力量!喜欢雪,并不是喜欢她那娇娇滴滴、遇太阳就化的脾气,而是她对害虫丝毫不留情、做事雷厉风行的气概。
你想想,如果她对害虫犹豫不决,那么即使冬天,害虫也会泛滥。雪,是大自然给我们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