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200字作文
2009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农历十月还没到,刚刚立冬,天空中就飘起了鹅毛般的大雪,不一会儿,就把大地装扮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房屋上、大树上、电线杆上……都积满了洁白的雪。
开始只是雨夹雪,后来才逐渐变成雪的。当我们发现树上堆积了一些白雪,便一下课簇拥出去观雪、玩雪了。雪落在身上,呈现出了它的形状。每一片雪花的形状都不一样:粗的、细的、细密的、粗糙的,每一片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六角形状的。
大家在树枝上、墙上抓到了一些积雪,便冷不丁地随便向别人掷去,打中了,对方就立即反击。这样来回的打,有趣极了。可是,不一会儿就上课了,我们也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突如其来的大雪也给农民们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损失。树木们许多被压垮了。安庆的64万户人家因冰雪而停电,最后是一万多人七天八夜抢修才恢复了供电。
2009年的第一场雪,猝不及防,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