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雪的200字作文
雪琳回过头,一看是欧翔,脸立刻红了下来,那时学生已经走没了,雪琳想:欧翔要干什么?欧翔说:“我想请你去我家做客。”雪琳点了点头,羞涩的说:“好,反正我家没人,爸爸妈妈去打工了,恰巧明天是周六。”欧翔说:“真巧,我爸爸妈妈也没在家,出差了。”雪琳同意了去他家,他们边聊天便走向欧翔家,“到了,这就是我家。”欧翔说。“哇!好大一栋别墅啊!”雪琳说。她很惊讶,没想到欧翔竟是个富二代。他们走进屋,换了拖鞋,因为他们是好学生,老师就让他们在最后一节课完成作业,看差生做题。因为地是保姆新拖的,所以很滑,雪琳不小心滑倒了,一下把欧翔也给带倒了,不小心来了个接吻,这时,保姆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