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未来800字作文
今天晚上,我观看了詹姆斯·卡梅隆大导演导演的《阿凡达》,这部影片真是让人惊心动魄啊!它讲了地球人为了一种能源矿石,在2154年乘坐飞船去“潘多拉”星球与纳威人开展了一场战争,最后却以失败告终。在进入梦乡后,我发现自己也变成了一名纳威士兵,我手持一张硬弓,头上扎了一条小辫子,那时我们驯化坐骑的工具,我还骑着一匹酷似马的坐骑,奔驰在森林中,森林中有许多的怪兽,有一种怪兽长的十分像犀牛,而且头上的角也成了一块长方体。
不但生物长的奇怪,而且大树也是长的奇形怪状,大树的根直径有的是几米的,还有的是十几米的,,他们缠绕在一起,,有些的上面还长得是一些奇花异草,有的花儿就像含羞草一样,摸一下就把花苞缩了回去,还有的会胡乱摆动,让人吓一大跳。我的同胞们有的骑着自己心爱的坐骑,有的在树上跳来跳去,有的则在生命树上做祷告,总之,我们每天的生活无忧无虑。终于,恶运降临了,只见许多人类乘坐他们的创业之星飞船降落在了生命之树,只见里面飞出来了许多“毒蝎”飞机,种参孙式武装直升机,他们不断地攻击生命之树,想取的生命之树下面的能源,许多人类拿着他们研发飞机关枪,入侵我们的国家。
我们也不甘失败,我拿起手中的硬弓,朝一个人类射去,那个人类马上就倒下了,他旁边的一个机械人,马上向我还击,我机敏地躲过了他的攻击,然后把弓箭背在背后,跳到他面前,一个右勾拳,将它打到,然后唤来我的飞鸟坐骑,拿起弓箭,坐上飞鸟,于是,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位“空军”,我跳到一架飞机上,用箭把驾驶室中的人射到,那架飞机也随之掉了下来,我的坐骑把我接住,现在,敌人的飞机已经被我们消灭了一大半,可是,我们这儿也伤亡惨重,我急忙将一个人类打死,夺过他的枪,又加入了战争,正打到不可开交时,一个可恶的敌人向我打了一枪,啊!
我中弹了!我从睡梦中惊醒,啊!原来是一场梦,真是惊险刺激哇,虽然它是一场梦,但我相信,在科技发达的未来,这个梦可能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