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未来800字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听过每一分钟。
曾几何时,我就幻想着自己的未来,幻想着以后的自己,抬头看着那湛蓝的、深邃的天空,眼前晃动着我长大的身影---耀眼的明星,心灵的舞者,敬业的教师。
漂亮,美丽,有气质,这大概就是对舞者最多的评价吧,我热爱舞蹈,喜欢挥洒汗水感觉,在舞蹈的世界中我可以找到真正的自己,我想当一名舞者,一名用心灵跳舞的舞者。
想必大家都很喜欢音乐吧,是啊,现在的音乐几乎是每位年轻人的爱好,很多人可以话几百几千块钱去看一场音乐会,却很少有人话几十块来看一场舞蹈,作为一个热爱舞蹈的我来说,我真的很想让这种局势就此停止,在我的心目中,舞蹈是有生命的,它不仅可以燃烧我们,还可以激励我们。
曾经的我也犹豫过当舞蹈家,当我看到有些选手在参加比赛中因没有做好某一个动作而被淘汰的时候,看到有些选手带着遗憾离开舞台的时候,带着对自己失望的表情和泪水离开舞台的时候,我也很害怕会像她们一样,可是她们并没有放弃,一直努力着,当她再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她成功了。这才让我明白,不管你做的是好还是坏,都要一直努力,一直坚持下去,这样你才能做的更好。也正是因为这个故事让我在训练的时候不怕痛,不怕苦,终有一天我会成功,会成为一个好的舞者。
我为了实现梦想,流淌了许多辛勤的汗水,付出了许多宝贵的时间,也不知流了多少失败的泪水。甚至,有时有了可怕的决定,我不想再那么辛苦的追寻,但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何小小,你不可以半途而废,你要为自己的梦想再努力,加油!你一定会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一个好舞者的!”正是这个声音,一直在激励着我前行,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
未来的我,是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学生,是一个婷婷玉立的大姑娘,是一个曾经为梦想坚持不懈的人
未来的我,是一个会为当时的努力而感到骄傲的人
未来的我,是一个耀眼的明星,一名心灵的舞者,或是一名敬业的教师。
这就是我,这就是未来的我!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听过每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