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它,不像柳树那样爱炫耀自己的美丽,嫩绿的叶子在东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摆,而到了秋天,却变成了光秃秃的枝条;它,不像杨树一样高大,顶天立地。它是那样的普通,又是那样的顽强。它就是—松树。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鲜花争奇斗艳,而它是默默无闻的站立在一旁,宁静的被别人忽视。
冬天到了,雪姑娘给大地穿上白色的棉袄,撒下沉睡的雪花,柳树的叶子都落了,杨树的要被大风吹弯了,美丽的花瓣全都凋零了,万物进入了暂时的沉睡,只有松树还像巨人一样,屹立在大雪中,雪冰不住它,风吹不到它。
我突然像到了夏洛蒂三姐妹,他们从小就靠富人的施舍度过,她们当过家庭教师,还经常寄一些文学作品给一些出版社,可每一次都失败,但她们还是坚持不懈,重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终于,夏洛蒂的《简·爱》出版了,夏洛蒂三姐妹也应此震撼了整个英国文学界。
我爱松树,我爱它那顽强的生命力,我也要变成那冬天里的一株松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