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绵绵的春雨,喜欢炎炎的夏日,也喜欢凉爽的秋风,然而,我更喜欢严冬皑皑的白雪—-尤其是初冬的第一场雪!!!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今天早晨,我一拉开窗帘,一个银色的世界映入我的眼帘。大树银装素裹,树枝上绽开了一朵朵雪白的小莲花;房屋戴上了一顶美丽的大棉帽;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绒毯,万物都披上了节日的盛装,都在喜滋滋地享受着冬爷爷送来的礼物。
雪越下越大,渐渐地,地上就积了一层厚厚的白雪。走在雪地里身后留下的是一串串跳动的音符,给大自然凭添了几分美丽。不一会儿,这里便成了雪的天地,我看到的只是一片冰清玉洁。世间的一切污垢,我都看不见了雪,用她那无暇的身躯,给人民留下一片洁白。雪来时总是悄无声息。默默无闻,雪是谦虚的。雪还在下着,好像在向我诉说;"我早想来到世界上,给大地留下洁白,让树木有了生命的甘泉,同时也把人们的心境化得透明。纯净。
雪啊,美丽的雪!谦虚的雪!!纯洁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