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这是怎样一件幸福的事啊!坐在教室里上课,临近窗户的同学们惊讶地轻声谈论着:“下雪了呢!”“恩,好像还是雨加雪呢!”又下雪了,只可惜是雨加雪,刚刚落下的诗意便被雨滴打碎,最后只能剩下泥泞的地面,一滩污水。不过,那样湿湿的雪也是很可爱的,在它还没有融化之前,一个个湿漉漉的雪花,我想它们也许还会摇晃着身子抖去那些冰冰凉凉的雨珠呢!
想到这里,心情骤然欢快起来,课堂剩下的时间也就很愉快地渡过了。下雪的时节,学校都是不让出教室的,我只能坐在教室里,望着窗外的雪花出神。呵,越来越大了呢,片片如同鹅毛的雪花铺天盖地地坠在树的枝丫上,好漂亮的!那地面也应该是雪白雪白的吧……
终于有了一个机会走在雪中,因为要上西楼去上音乐课,所以我便借着这机会和我深爱的雪“亲密接触”。出来时雪下得正大,密密麻麻、纷纷扬扬,雪白雪白的雪花落在我的发上,化了便亮晶晶的,像是头上开满了水晶花,又好像挂了闪烁的星星。大家急匆匆地戴上了帽子,拂去身间的雪花。而我却不那样子,和这样可爱的雪亲近不是一件很美的事么?我快乐地旋转着,不顾脚下溅起的水花,心中乐得开花。那凉丝丝的雪落在我的头上,凉意立刻涌了上来,我的灵魂也好像被这份湿漉漉的诗意浸透了。啊,怪不得美术课上会想到那样棒的创意,这全部是雪的功劳啊!
真想就像这一样,一直快快乐乐地走在雪中,和我的好伙伴们一起走在雪中,友谊里也融进了那令人着迷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