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纷纷的下,整个大地都铺满了白色的棉袄,孩子们沉浸在那白色的天地里,堆地堆雪人,打的打雪战,非常快乐,只有我……在那孤孤单单的哭,眼前不是这快乐的白,而是恐怖的。悲伤的。
“爸爸妈妈,你们别吵架了……”啪……话没说完,爸爸给我了一记重重的耳光,我趴在地上,特别惊讶,整个人都怔住了,我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但鼻子还是酸酸的,“爸爸不是说会爱我。疼我的吗?现在怎么会变成这洋?”我实在想不透……“大人的事小孩别管,去写作业去”我听完爸爸的话没有动一下,爸爸又大声的叫我:“还不快去啊!想让我再打一个耳光?”我缓缓的站了起来:“爸爸,求你别打妈妈了,妈妈知道错了”爸爸听到,刚举起手,我便跑向房间,重重的关上了门。这时,我眼泪再也忍不住了,从眼角流出来。
我哭着趴在桌上,想爸爸和妈妈为什么会吵架。难道我真的我不能管管吗?我抬起头,看着窗外的小孩,每人都开开心心的在玩,还有爸妈陪,我呢?耳边又响起了爸爸骂妈妈的声音……
这是一个下雪的晚上,是下恐怖和悲伤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