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运动会作文
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迎来了。我们穿着统一的黄衣服黑裤子,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地走进运动场。入场式开始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提醒自己千万不要出错。
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跟着队伍前进,路过主席台的时候,我们齐刷刷地转过头,同时队齐右边的同学,高高举起手中的充气加油棒,高呼口号:“三四三四,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展现自我。”最好笑的是二四班居然喊什么勇夺第四,另许多人忍不住偷偷地笑。入场式后是广播操比赛,我们都脱了帽子放在地上,听着音乐的节拍认真地做起来,我发现我前面的同学动作出错,心里一阵紧张,怕他拖了全班的后腿。太阳晒得火辣辣地,参加比赛的同学个个满头大汗,脸上一条黑一条白的。
我们班的同学参加一项又一项的比赛,不时听到好消息传来,某某某同学得奖了,我真为他们感到高兴。快要结束的时候,广播里传来入场式和广播操优胜班级的通知,居然有我们班,全班人马发出兴奋的“耶!”,太让人高兴了,这么多力气没白费。这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