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运动会作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学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有800米跑、400米跑、100米跳绳跑……我喜欢的是我们的项目——100米跳绳跑和仰卧起坐。
“请三、四年级组男子100米跳绳跑队员到检录处检录。”广播里响起了我熟悉的声音。我和其他五个同学去检录处,检录完毕,前一组比完,下面该我上场了,我又紧张又激动。“叭”枪响了,我飞快地冲了出去,还是落在别人后面,这时我耳边响起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我奋起直追,渐渐地,我超过了其他五名对手。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我还是很高兴。
仰卧起坐现场也很精彩,我们班的余成龙脸憋的通红,双眼紧闭。结果他和四(2)班的一个同学一样多,所以要加赛,周老师给他压腿,我们给他鼓劲加油,余成龙咬紧牙关努力地做。终于,他以29个的成绩赢了。
时间飞驰而过,运动会结束了,同学们都回到了自己的班级,但我的心还是久久难以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