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运动会作文
今天,又是学校的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次的接力赛又会是怎样的一幅情景呢?那就到杭州体育馆去看一看吧!
只听“怦”得一声,枪响划过天空。啊,令人触目惊心的接力赛开始啦!我的心被揪了起来,心中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五个班中咱们班的应振宇,平时跑得也不怎么快,但今天她却跑得飞快,虽然没有赶上跑在前面的两个人,但我想她已经尽力了。
到了最后的几刻,四班仍然遥遥领先,我们班也急速冲刺,我不停地大声喊道:“加油!加油啊×××!”虽然我不是接力赛队员,但我比他们还要紧张,心中的那块石头总是放不下来。
“加油郦源!”我身旁的同学加油鼓舞着。原来,最后一棒的“飞毛腿”郦源开展了最后冲刺。飞毛腿就是飞毛腿,赶上去了一点。但最终,还是以第三名的成绩落幕。
最终的成绩虽然不是我们所想要的,但我想说的是:“我们已经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