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等待在我的生活中是家常便饭。等车,等人,等饭……这些等待已弥弥地在我脑海中形成了忧愁。
“丁零零”闹钟叫我起床了,我就开始了痛苦的早晨。刷牙、洗脸、吃饭,拖了一段又一段时间。不好,七点了!我急忙跑出家门,“唉,他们都上学了。”我急得直跺脚。
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时间慢慢地过去,我仍然还在等,忍受着寂寞、担忧的折磨。一想起他们都在学校、班级里快乐地学习玩耍,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出来……
终于,公交车来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司机招手,可是司机却摇摇头,车子便快速地从我面前驶过。我感到十分无助,十分失落,还没来得及擦掉的眼泪又流了出来。
我用手揉着自己的眼睛,嘴里不停地念叨:“不要怕,你不会迟到,你上了车,就再也不会寂寞。”爷爷奶奶看了心疼地说:“别哭了。”我现在只感到孤单,爷爷奶奶的话,根本没放在心上。
突然,远处传来了拖拉机的声音,奶奶说:“要不,你就搭拖拉机去学校吧!”我现在只想早点到学校,二话不说上了拖拉机。
不久,我们到了桥头,司机说:“下去吧!”我就这样被赶下了车。我得从这里一个人走到学校,这使我感到害怕。我飞快地跑着,想早点跑出寂寞的阴影,我的眼泪好像想看看世界的精彩,又想跑出我的眼眶。我坚持住了,到现在只有眼泪在陪伴着我,所以我不能再让它离开我。
终于,我跑进了学校。看看四周,人群挤挤的,我终于离开了寂寞。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唱着这首歌继续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