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等待500字作文
世界万物都有各自不同的等待。花儿,是蜜蜂的等待;微风,是酷暑的等待;成绩,是学生的等待……我们一家也有各自的等待。
爸爸的等待
爸爸,是典型的上班一族,他每天的等待就是—地铁。由于家离单位的距离较远,爸爸每天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就起床了。他每天都上演着一场和时间赛跑的游戏。早上匆匆洗漱之后,又匆匆去买早点,之后又飞奔到地铁站。直到他匆匆忙忙到了站台上,看着指示牌上显示“离第一班地铁还有几分钟”后,他的心才会定下来。不一会儿,一辆地铁缓缓驶来,爸爸才心满意足地踏上了他的“等待”。
妈妈的等待
妈妈的等待,就和其他中年女性一样,是—青春。妈妈的脸上长了很多黄褐斑,为此,她煞费苦心,每次逛街回来,她必定拎回满口袋的祛斑化妆品。她每天都站在镜子前好几个小时,一层一层地往脸上涂抹她的化妆品。虽然她的祛斑计划每次都以失败而告终,可她依然不灰心,继续向别人讨教着其它的祛斑秘方。渐渐地,“青春一去不复返”便成了她的口头禅。
我的等待
我的等待就是考入一所重点高中。每个周末我都被堆成山的作业本压得喘不过气来,还要背着书包去参加各科补习班。但我依然乐此不疲,继续为我的等待而奋斗着、努力着。如果丝毫松一口气,就有被别人超越的可能,因此,我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来实现我的等待。
每个人的等待是不同的,但是我坚信,只要有等待并为之付出就一定有收获,就让我们继续坚持各自的等待,实现各自不同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