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等待500字作文
歌词唱到“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的确,当物事人非的时候,有几个人愿意继续等待?真的会有至死不渝的爱情吗?不知道世界上到底有多少痴情的人,在现在的时代恐怕有痴情人也会被说成是傻子吧!因为现在好像对于爱大多数的人都是玩玩,他们根本就不懂真爱是什么,他们只是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爱是神圣的,爱是需要等待的。可是现在的人们都习惯了快节奏,他们不愿意“浪费”时间来等。因为他们认为用来等待的时间不如拿去遍播爱的种子,那样总会有那么一颗种子会发芽开花。难道现在爱在变质吗?以前人们期盼的至死不渝的爱情还能在现实中找到吗?
古语有云:“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启在朝朝暮暮”。真爱是不怕时间考验的,所以时间可以检验出真爱。为了真爱难道我们不该等待吗?难道没人愿意拥有真爱吗?这似乎是不可能的,因为人人都需要真爱的滋润,真爱可以抚平内心的创伤,真爱亦可以滋润心中那片干涸的伤处,真爱会让人生活多姿多彩。爱需要时间的考验,相爱的人应该不怕等待,因为真爱是禁得住时间的煎熬的。有爱的心是禁得住寂寞的,有情的人是会愿意去等待的。时间能够检验出一段真情,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启在朝朝暮暮”为了得到心中所想的那份真爱,我们就一定得不怕时间的考验,我们应该为爱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