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真是一瓶让人致命的“DDV”呀!令人十分讨厌。
有一次,我独自一人来到“味添面馆”吃东西。这时我肚子饿得已是“空空如也”了,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走到柜台点东西,因为我的肚子实在太饿,所以点了一大堆东西,快够三人的份了。点完后服务员莫名其妙地看着我,我问他:“怎么了吗?”“小朋友,你……你是一个人吗?”“是呀!怎么了?”“没什么。”我回到位子上后,发现他还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想:这个服务员,真是莫名其妙!
我瘫倒在位子上,焦急地等待着。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菜还没有上,这时,我饿得已经快要昏倒了,这么多服务员,等了这么久,还一道菜没上,真是一件荒唐的事呀!
也许是饿得快不行了,我连跟服务员说话的力气都没了,我想给服务员招个手,示意让他过来,可这时,我连招手的力气都没了,多次想把手举起来,可上面像挂了千斤铁一样,抬起来又放了下去。
又一个五分钟……十分钟……,时间快速地流失着,我在心里恨起老天爷来:老天爷!你为什么对我如此不公平?我又没做什么坏事,你为什么要这样惩罚我呀?
这时一个和蔼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小朋友,你的菜来了。”我顿时像死人复活似地蹦了起来,狼吞虎咽,不论热的凉的直接往嘴里倒。
吃完后,我想:总算在“饿死之门”前拣回了一条命呀!等待真是一瓶要人命的“DDV”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