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每个人都需要它,失去了等待的这个机会,人的一生会变得毫无价值。我,需要等待的是时间。时间是多么重要呀!时间有时会悄悄地从我的手指尖不经意溜走,而我却毫无察觉。
“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24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与力量,给懒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这句话正是出自于鲁迅先生之口,我相信时间是悄悄而来,悄悄而去的……
我在小学时是个勤奋的孩子,可我的成绩总是提高不上去。有一次,我独自一人待在家中,看见书柜里的一本书引人注目,我不禁向书柜前走近了几米,抽出了那本书。书中的主人公是个顽皮的孩子,他一直很讨厌学习,可是他的母亲经常教育他,给他讲一些名人故事,使他在中学的生涯中,成绩上去了不少,人也变得乖巧多了。从此,他与时间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便联想到了自己,虽然我很勤奋,但成绩却始终上不去,我需要的是等待时间,等待中学生涯中的4年的时间,这4年时间中我肯定会有成功的时候,也许会有我再创佳绩的时候,也有我吃到甜蜜果子的时候,但无论怎样都要靠我自己的努力,不要再让时间从指尖溜走,不要再失去这次等待的机会,让梦想成为现实,让岁月不再悄然流逝,等待吧……
就如春风,是冰河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阳光,是大海的等待……等待,它时常离我们近,又时常离我们远,当你静静等待时间时,时间也会随你而来,陪伴你度过每一天;当你对时间毫不在意时,时间也会向你挥挥手,悄然离去……
当然,我在中学时也一定会珍惜时间,等待时间的到来,我不会与它擦肩而过,而是与它情定终身,我定会成功。
哦,等待时间……
哦,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