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等待500字作文
风雨过后,必见彩虹。等待是在无法强求的情况下的最好方法,是坚信明天将更美好的美好期望。我们必将拥有灿烂未来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拥有无畏的希望!
上个世纪初,孙文先生领导着人们举行起义,让中国人看见了一线曙光。虽然最终失败了,但也正因为他们燃起了千万中国人的爱国之心,有了等待的期望,他们虽败犹荣!风雨过后,必见彩虹!明日曙光就在前方,我们有着无畏的希望!
零八年,我们遭遇极惨烈的自然灾害的威胁,人们在悲痛中等待,等待着生命之花的再次开放,等待着中国荣耀——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我们告诉世界,我们有着无畏的希望!我们必将在等待与期盼中迎来美好明天!
一零年,我们成功举办了世博会,就在上海!这个曾经屡遭帝国主义者践踏的创痛之地,在等待中迎来了美好的明天。我们用坚强不屈的精神告诉世界:我们必将崛起!我何以自豪地说出这句话?因为我们有着无畏的希望!因为我们坚信:风雨过后,必见彩虹!
是的!我们中国必将拥有灿烂未来,我们坚信明天将更美好,我们有着坚强不屈的精神!这,都是因为我们有着一颗无畏的心,有着无畏的希望,有着风雨后必见彩虹的等待与期盼!
坚强的等待、无畏的等待、自豪的等待……有着这些万众一心的等待,我们中国,必将拥有灿烂明天!
无畏的希望,无畏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