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从小,最好的朋友就是那一本本知识丰富的书了。书就像一片海洋,我是一只小鱼,在里面游啊游啊,学到许多知识。书就像蓝蓝的天空,我是一只小鸟,飞往各个地方探看世界的奥秘。书就像一为老师,我是一名学生,她总是教我学会不少的知识,让我长大是一位知识广泛的人。
记得我小的时侯,我最喜欢的书就是那些《三百六十五夜间童话故事》。当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总会拉着爸爸的手,让他坐在我床边给我讲故事,我总是被那动听的故事给迷住,最后慢慢就睡着了。于是,爸爸每天都给我讲故事,直到我上学前班。
现在,我读小学了,读的书是《世界未解谜》等书,上面告诉了我们许多世界奇特的东西,让我们长大后去探秘。我喜欢的书有《淘气包马小跳》,上面让我们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和许多科学知识。在《小故事大道理》中,让我在一段小故事中,体会到了许多深刻的道理。在《哈利•;波特》这本书中,让我学会了面对困难时要勇敢地克服,正义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儿童文学》中,让我看到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在•;•;•;•;•;•;
这就是我的书,它带给我了快乐和许多丰富的知识,书就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