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等待作文
“等待”,是多么平凡的一件事。孩子,是父母的等待;成绩,使学生的等待;春风,是万物的等待;收获,是农民的等待……每个人,每个物,都在等待着什么。而我,又在等待着什么……
那是一个天空晴朗的日子:小鸟在枝头上歌唱;荷花绽放出故她最美丽的笑容;太阳热情地散发出光和热量,使人们感受到无尽的温暖。可的心却怎么也热不起来……
有人会愿意在妈妈进手术室时,还在那里欢声笑语?有人会愿意在家人都愁眉苦脸时,跟他们玩闹吗?没有,根本没有!
我站在手术时边,看着大屏幕上不断滚动着的名字,上面显示的一直都是“张卫英—手术中,看着别的病人一个、一个地从手术室被推出,我看见家人流下了一滴又一滴的眼泪,我再也不能强忍心中的痛苦,我失声痛哭起来……
我真的很高兴大屏幕上,我妈妈的名字后面显示的是送入病房中。我终于在家人的脸上看见了一张张欣慰的笑容,我赶忙赶回8楼的病房,为妈妈把鱼汤转暖后,一口、一口地为给她喝。我看见妈妈那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我也很高兴,不用再忍受这漫长的等待。
四十分钟后,医生告诉妈妈她再过上3天就能出院了,看得出,妈妈发自内心感到高兴,有绽放出一个动人的微笑。是的,这是天底下最美丽的微笑。
等待,往往会使人变得焦躁不安,面对一切都失去了信心,可是“风雨之后总会有彩虹”,他会告诉你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等待后的结果,一定会让你重新找回你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