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等待作文
人生当中大部分的时间是用来等待的,有的人说,人生为什么要等待,等待是最烦人的事情。但是,没有等待,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没有等待,不会失去。也许,你会认为等待是为了迎接。那么,在等待中你又会放弃了多少本来属于你的东西,是否就在着等待的时光中与成功的列车擦肩而过呢?
曾经我们一直在畅导珍惜时间,可是那些无谓的等待却耗费了我们一部分的时间。明白时间的宝贵后我们更应该做的是节省,不是么?
当早晨的阳光射进窗口的时候我们不能因为想看西阳落山的景象而坐在山顶上等待夕阳西下。
至少我们应该在等待的过程中做一些事,只要等待的不是漫无边际的都是收获。
等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不能没有的一份子。但是不是每一份等待中都有收获,只有耕耘者才能得到比别人多的收获。
小学时读过一篇文章叫<<追赶太阳>>讲的是与时间赛跑的故事,当时,作者的文笔以及生动的故事情节让我久久不能忘怀。如今,当我面临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走时,没有惋惜。因为惋惜起不了任何作用,我也没办法延长时间。那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挤“时间,在我看来,等待的过程中有许多不必浪费的时间,所以,我希望自己的人生中少一些没用的等待,多一些作为。
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但是时间是宝贵的,我们为什么不趁着我们等待的时间,做一些作为呢?请不要等待,让这些无用的等待少一点,让我们为未来多做一点,离成功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