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放风筝作文
下午,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下了第二节课,我们三年级的全体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兴高采烈的拿着自己亲手做的风筝,去田野里放。路边的几位老人摸着白胡子说:“瞧,这些孩子多活泼呀!”
到了目的地,老师一声喊:“放!”我们各自松开了手中捧着的风筝,抖着线轴,飞快的跑起来。我跑了一阵才收住脚 ,扭头一望,我的“花蝴蝶”已经飞上了天,我高兴地跳起来。我正在得意,忽然看见风筝渐渐低落下来,我赶忙拉着线
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热闹极了。有“蜈蚣”,有“仙鹤”还有鲜红的“大金鱼”,尾巴一摆一摆的,衬着瓦蓝瓦蓝的天空,好像在大海里游。五颜六色的风筝,带着我们的欢乐与希望,自由自在的随风飘荡。我们跳跃着,追逐着,欢呼着。静静的田野里响起了一阵银铃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