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放风筝作文
一天,小熊高兴地拿着风筝到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放风筝,它的风筝越飞越高,心里美滋滋的。
玩着玩着,突然风筝挂到了树枝上,拿不下来了。它已经筋疲力尽了,小熊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出办法来。它一屁股坐在地上伤心地哇哇大哭,心想:这可怎么办呀?
这时,一只长颈鹿走了过来,小熊说:“请你帮我拿下树上的风筝来,好吗?”长颈鹿说:“好!”说完,长颈鹿十分轻松地把风筝拿了下来。小熊非常感激,说: “谢谢你,我以后会报答你的。” “报答我?别吹牛了,你那么小,根本无法帮我。”长颈鹿说。“那你等着吧!咱们后会有期哦!再见!”
小熊自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