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放风筝作文
“哈哈哈……”一阵欢快的笑声传入我耳中,原来,孩子们正在草地上放风筝,他们玩得好痛快!
我也加入了他们的团队,我拿出“小蝴蝶”来到广阔有草地上,放起风筝。我拿起风筝线,在草地上奔跑。可是,风筝像喝醉酒的醉汉一样,在空中摇摇摆摆。一会儿碰到了气势汹汹的“黑蝙蝠”,一会儿撞到了美丽的“孔雀姐姐”。我见了,忙把这只“不听话”的“花蝴蝶”拉下来,准备重新放飞。我紧张地想,这次可不能碰来撞去了,不然它们要找我算账了。第二次,飞翔比上一次有进步,连“蝴蝶”都能飞向蓝蓝的天空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拢嘴。
我希望我的花蝴蝶飞得高高的,和白云姐姐嬉戏,和太阳公公吃棒冰,在蓝天妈妈的怀抱中快乐成长。我多想长出一对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