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放风筝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放风筝,到了村外我们就开始放。妈妈一手拿着风筝轴,一手拿着风筝线,边跑边放线。但还没放多远风筝线就被地上的石头缠住了。我看见连忙跑过去帮忙。可是还没等我动手,风筝就自己飞上了天空。我马上把线从石头低下拉出来。然后赶紧跑去告诉妈妈。妈妈开始还不信,我就让妈妈看看天空中的风筝,妈妈看见大吃一惊。我们没费吹灰之力风筝就自己飞起来了,真应该感谢风姑娘。我看见天上的风筝由大到小时候,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真想和它一起飞翔。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我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家去。路上我拿着风筝,妈妈带着我很快地骑着车,我手里的风筝又飞起来了。道路上的人们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我心里非常得意。刮风天,其实也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