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们6。1班,在学校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个出了名的班呀!为什么这么出名呢?是因为,我们班太“团结“了。下面,我就给大家举几个例子吧。
举例一:“5。4。3。2。1。下课!喂?怎么还不下课?5。4。3。2。1。下课。5。4。3。2。1下课。。。“就这样,小A数着。老师正在讲台上津津有味的口水漫天飞,同学们在下面对小A做着掩护。。。经过老师一阵机关枪般扫射的目光后,发现了小A。“这位同学,请问你在做什么?“老师狞笑着。。(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可怕)“哦,那个。。这个。。““你在下面做小动作,还这个那个的。。““老师,我证明呀,他在。。他在,他眼睛疼,揉眼睛呢。“哈哈,这回,老师可没办法了,只好又回到讲台上继续津津有味的口水漫天飞了。
举例二:“下课了,休息“哇,好经典的一句话呀!整节课,我对这句话最满意了。“快快,小A,你可欠我一个人情啊,这节课,你替我站岗,老师来了就通知我们,要么,我们可都惨了。““明白,长官~“自从我们落到了这个班主任的魔爪中,就没过过一天的好日子,上课就上吧。下课还要学习,如果谁敢违抗命令被她发现了--学习委员以下职位,先斩后奏。“老师来了,老师来了“同学们马上坐回了自己的座位。“郑人有且指履者,先自度其足而制之其座。。。“大家一起高声朗读着。老师满意的笑了笑。。在门口看着我们,上课才走。哎,我可怜的一个课间呀!
举例三: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也慢慢的明白的老师的苦心,大家都努力的学习,不管作业有多多,都要一丝不苟的写完,不管天气有多热,大家都不叫苦叫累,不管上课有多无聊,大家都认真的听。。这一切都表明:我们长大了。
以后的路还很长,还有许多事情需要我们勇敢的面对,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才会走出一条光明大道。不仅是学习,做人也是一样。
怎么样?现在,可以把团结上的引号去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