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过年了,过年是件很开心的事情,所以通常有很多人会想到去爬山,我家也不例外。
今天是小年,天有些阴沉沉的,但我们还是去爬山了。到了山脚下,姑姑,妈妈,奶奶,我和妹妹,表弟,表姐等一起向上爬,由于好长时间没爬山了,我们小朋友再兴奋,表姐爬的最快,我第二,表弟第三,还有一些人远远地被我们比在后面了。我们爬了很久,爬得气喘吁吁,终于到了半山腰了,我们在一个小亭子里坐着休息了一会,顺便拍了好多个照片。小亭子上面有几只石龙,石龙跟真的龙没什么两样,雕得栩栩如生,亭子里的上空画着一幅大龙图,四周都画着一些龙的画,写着一些古文。
我们继续往上爬,爬到了山顶,半山腰的风景就很美了,不用说,就们就猜到了我想说的话是什么吧。就是山顶上的风景就更美了。站在山顶上往前看,几座山耸立在眼前,就像好几个高大,威武的大将军。花坛里的一棵大权斜躺着,就像一个要躺下睡觉的老人,为什么要说它是一位老人呢?,就是因为它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就算人坐上去,它也不倒,我们几次爬到它的身子上去跟它合影,它也一丝不动。
时间过得可真是太快了,我们大家一起开心快乐的玩着玩着,一眨眼,太阳公公就回家了,我们大家也该回家了。但是,下山时,我也玩得很开心。我捡了一根有点粗的棒子。来当我的拐杖,因为下山时跑得太快会控制不住,就会摔倒,但是我虽然很害怕,最后还是一步一步地向前走了,很快就到山脚了,我扔掉棒子,快速向前跑,跑着跑着,我“扑咚”一下摔倒了,表姐他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虽然摔得很痛,但是我忍着疼痛,也跟着笑了起来。
啊!今天我虽然摔了一跤,但我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