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一家高高兴兴的去老人洞爬山。
在车上,我一直催着爸爸快点,也许是太激动了,我在车上连摔了几跤。到了,到了,我们下了车。我站在山下,往山头望去,哇!好高啊!我们出发了走向了山顶,平时我以为爬山就像走楼梯那样简单,可是这次的爬山让我吃尽了苦头,我走了没几步就喘气,爸爸妈妈更是喘得比我还厉害,我们走走停停,走走停停。不知走了多久路,还是没有到达山顶,我在心里抱怨:“怎么这次的爬山这么累,早知道我就不来了,好想让爸爸妈妈背我,我的脚好像断了一样,动也不想动了。”我们好不容易到达了山顶,我和爸爸妈妈像病人动也不敢动的坐在那里,我在山上往下看,树木不再是那么高大,房子也不是那么大。但是风景好像变美了。我们休息了好一会儿,就准备下山,下山可没有上山那么累了,我们走了好一段路也不觉得一点累。忽然,我的脑子里出现了一种想法,原来是我想和爸爸下山比赛,看谁先到达山下,一二三,我和爸爸跑下山下,因为山上有很多人,我们跑的时候不是比直得,而是歪歪扭扭的,我的脚但还是动的那么快,好像不听使唤一样,我到达山下了,看到没有爸爸的身影,我就知道我赢了,心里一阵欢呼。
今天我们很累,但累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