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我傻呆呆地坐在电视机前,举得十分无聊,便跟着表弟上了车,去爬山。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到达目的地了。刚下车,远处传来“叮咚叮咚”的流水声,我迫不及待地走上阶梯,脚下的泉水十分清澈。清得能看得清水底下,那金灿灿的落叶和干净透亮的小石头。真讨人喜爱!我们慢慢往上爬,在我们走过的路旁,总会长着一些野草、竹子、大树。
山上一个人都没有,只有我们,十分安静。空气非常清新,只要大声喊,就会有一些回音。就在这时,天空上飘起了雪花,落在了地上,化了。真冷啊!我们爬到最高处,雪开始下大了,头发上像粘了头皮屑。过一会儿,我们爬上了峰顶,我立即发现了一个水库,便沿着这个水库找入口。没过多久,我们来到了最冷处,寒风向我们吹来,我带上了帽子,可是,风却把我的帽子吹下来了。我的耳朵都 冻红了,脸上也冻红了,真是寒风刺骨。本来找到入口的,后来,寒风总是向我吹来,好像要阻止我一样。
我们走出了最冷处,我发现了一个能通往水库的斜坡。于是,我小心翼翼的往下走,水库出现在我的眼前。哇!这水库真漂亮!水在最外面是透明的,里面的水是纯天蓝色的。我摸了一下水,啊!真冰呀!我的手冻红了。可是,我的手在过了3分钟后暖和了。玩着玩着,我们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这次爬山活动我玩得十分开心,我爱上了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