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放风筝500字作文
傍晚,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场放风筝,第一次学放风筝,我非常兴奋。
远远就望见广场上空被五颜六色的风筝点缀得异彩纷呈。走进一看,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在空中悠闲地飞来飞去,好像在到处炫耀自己的花衣裳;一只威武的“雄鹰”在空中自由地盘旋,好像在四处觅食;一只俊俏的“小燕子”在空中轻快地飞舞,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还有蜜蜂、蜻蜓…… 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飞机”风筝,学着别人的样子跑着放风筝,但每次风筝都落到了地上,怎么也放不到天上,我有点急躁了。这时,爸爸走过来,告诉我放风筝的技巧。我按照爸爸说的,先放短线,然后逆风奔跑,边跑边放线。可我放了两次都没成功,我有点灰心了,但我又想:别人都能放起来,我为什么就不行呢?我一定要坚持!第三次竟然成功了,我那神勇的“飞机”升空了,它在空中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好像对空中地伙伴十分好奇,又好像在寻找敌机,随时准备一场战斗似的。这时,一群小鸟飞了过来,惊奇地望着空中地这些“大鸟,”好奇它们如此庞大?我的“飞机”越飞越高,第一次放风筝就放得这么高,我心里美滋滋的。
天色已晚,放风筝的人们陆续回家了,我也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我学会了放风筝,我非常高兴,同时我也明白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先要掌握技巧,然后不断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我的“飞机”还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