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放风筝500字作文
昨天听刘宗源和刘东钊说,胜利山上有很多人在放风筝,搅得我们心痒痒的,决定今天去放风筝。
今天下午,刘宗源早早的来叫我,他手里拿了个蝙蝠风筝,我拿上了我的苍鹰风筝,和他去叫刘东钊,刘东钊却在楼下等着我们,手里拿着印有奥特曼图案的三角形风筝,我和刘宗源笑起来,说:“刘东钊,你的风筝怎么那么幼稚呀?”刘东钊却笑嘻嘻的说:“那咱们看着吧,比比谁放的风筝高,输的人要请客,倒数第一请冰糕,倒数第二请牛排。”我和刘宗源欣然同意,我心想:哼,我的风筝好歹也是苍鹰,怎么会比不过你一个过时的奥特曼呢?
我们来到胜利山后山,果然有许多人在放风筝,我们各自选了一块地方,准备起飞。
我拼命奔跑,边跑边放线,风筝渐渐越飞越高,哼哼,放风筝我还是蛮有技术的,我得意洋洋得想:过一会儿,就能吃到凉爽的冰糕和香喷喷的牛排了,嘿嘿。哎呀,一不留神,风筝和别人的缠线了,我连忙又拽又拉,风筝越飞越低,竟落下来了。
刘宗源那儿也不怎么样,刚起飞不久的蝙蝠风筝掉到了树上了,任凭他怎么手忙脚乱,风筝就是不掉下来。
刘东钊的“奥特曼”竟一点事也没有,稳稳当当的越飞越高,真想不到啊。
我连忙重新起飞,赶上了他,突然一阵风上来,我和刘东钊的风筝缠在了一起,掉下来砸在了刘宗源的风筝上,一起掉下来了,这场比赛算是平局。
放风筝不仅需要耐心,还需要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