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放风筝500字作文
终于放寒假了。那天天气晴朗,空气格外新鲜,我像一只飞出笼子的小鸟,心中无比欢畅。我拉着爸爸,来到了黄金广场放风筝。
广场上面已经聚集了很多人,有几只风筝已经飞上了天空,我迫不及待地拿着风筝跑了起来,可是我很久没有玩风筝了,技术明显地退步了。我跑了几圈,风筝还是没能飞起来,哎,只好请来高手爸爸来教我放风筝了。
爸爸拉着线,把风筝抛向半空中,然后,他小跑了几步,慢慢地,风筝飞了起来。我欢呼起来,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我高兴地从爸爸手中接过牵引风筝的线,自己试着放了起来,爸爸则在边上边教我,告诉我要逆着风放,什么时候该放线,并要不断地拽线我一边放着风筝一边点头。
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好像都在比看谁飞得高,看谁更美。你瞧!那可爱的小鸟、美丽的蝴蝶扇动着翅膀不甘示弱
风停下来了,风筝好像也累了,摇摇晃晃地从空中飘落下来,我边收线接住了风筝。我趁机坐在地上休息。不一会儿又刮起了风,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又放了起来,可风筝一到我手中,就不听话了,尽管有那么大的风,它还是像一只不会飞的小鸟,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我不灰心,一次又一次,我跑过来跑过去,累得我满头大汗,可最终风筝还是飞了起来,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风筝虽然很难放,可是,放风筝却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