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放风筝500字作文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呀!轻柔的春风吹着,灿烂的阳光照的大地暖洋洋的。
小鸟在树上婉转的唱着,好像在说:“放风筝的季节到了,放风筝的季节到了……” 中午,爸爸神采奕奕的说:“今天我们一家子去放风筝吧!”“好啊!”我们异口同声地说。之后,我们先把风筝拿出来,然后就拿着风筝高高兴兴到操场去了。你看,风筝上的葫芦娃,目不转睛的注视着碧蓝的天空,好像要迫不及待的飞向蓝天。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操场,我拿出一卷线,妈妈急忙把线系好。弟弟首先接好线。 ,在让我把风筝举起来,他说放,我就松开了风筝。弟弟微微抖动绳子,在操场里慢慢跑起来,我也跟着弟弟跑,还不时地大声喊:“风筝你快飞吧,飞吧……” 妈妈看着我们轻快的步伐,连上才露出幸福的笑容。看着一切也是美好的。 不一会儿,风儿也来凑热闹,吹的风筝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又平稳飞行,一会儿又急速冲击。 …… 很久很久后,终于回家了。
但是对我来说,这是多么短暂的,可他又让我感觉到了父爱、母爱。 我多么希望这一刻永远、永远不要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