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放风筝500字作文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地到外面去感受秋姑娘带来的快乐。
记得有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在家里闲得无聊,我提议爸爸带我出去玩,爸爸欣然同意。来到市民广场,外面的空气好新鲜,路旁的桂花树飘来阵阵诱人的香味,五彩缤纷的菊花千姿百态,美不胜收。广场上人真多啊!有的在戏闹,有的小朋友跟着爸爸妈妈有说有笑,有的正专心放风筝,好不热闹。这时我好奇地问爸爸:“爸爸,风筝怎么能飞到天上去而不掉下来?”爸爸笑咪咪地望着我说:“你想不想也试试?”我迫不及待地答应了,于是爸爸就在旁边的地摊上买了最漂亮的蝴蝶风筝,我用手托着,爸爸牵着线,我站在远远的地方说了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而起了,一会儿风筝就高过了树捎,爸爸不停地放线,风筝越飞越高,看着风筝在天空自由地遨游,我开心得手舞足蹈,不停地要求爸爸让风筝再飞高点。
这时,突然吹过一阵飓风,线蹦地断了,风筝抖动着往远方飞去,并越来越往下降,我和爸爸飞快地往风筝降落的地方寻去,但不一会儿,风筝就消失在远处,爸爸望着我伤心的眼神,告诉我:“孩子不要难过,我们自己做”于是我们准备几张纸、胶水、和细的芦苇做起了风筝,花了好大的工夫,终于完成了,虽然看着风筝既不象蝴蝶又不象小鸟,但我们还是很高兴,并把它取名为“幸福蝴蝶”。于是迫不及待地又放起了风筝,风筝在我们的努力下慢慢地飞上了蓝天,越来越高,看着经过自己努力做的风筝在天空上翩翩起舞,我的内心充满了无比的喜悦和自豪感!
虽然放风筝时出了些小意外,但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