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放风筝500字作文
四月的一个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在家学习一首古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我问妈妈:“这句诗是什么意思?”妈妈说:“这句诗是说小朋友们放学回来的早,忙着去放风筝的意思。”我转过头问爸爸;“今天我能放风筝吗?”爸爸说:“学习完了,吃过午饭可以领你去”
吃过午饭,我连忙找出了我的绿蝴蝶风筝,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新区广场放风筝。我们还没到新区广场,远远地就看见广场上空已经飘着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等我们稍走近些,抬头仔细一看,蝴蝶、金鱼、燕子、叮当猫、美羊羊······。它们在空中快乐的遨游,好像在举行一场联欢会。我连忙拿出我的“绿蝴蝶”,我的“绿蝴蝶”好像已经按耐不住要加入它们的队伍当中,在我的手中抖动着翅膀。爸爸高高举起了风筝,我拉着风筝线快速往前跑,一边跑,一边放线,我的“绿蝴蝶”上天了,在空中轻盈的飞舞。它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我兴奋的欢呼着,和爸爸、妈妈一起沉醉在这美好的春光里。今天我玩的真痛快啊!小小的风筝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