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放风筝500字作文
今天,在快乐大作文课上,高老师一上课就说:“同学们,今天我们的活动内容是放风筝。”一听要放风筝,我可高兴了因为双休日我还要上英语,难得玩呀!我回头一看同学们,他们也和我一样开心。
活动前,老师把全班同学分成四组,每组六到七人。我和安娜、周继德、黄学锋等同学为一组,老师指定黄学锋为组长。当老师把我们组的风筝发到组长手里时,我们立刻围上前去欣赏着这只风筝。它是一只“大蜻蜓”,只见它有两双大翅膀,两个又红又大的眼睛,九个木条支撑着它。我最喜欢的是它那个又长又漂亮的大尾巴,因为它像动画片里的一条龙。也许是设计师害怕它飞丢了,所以用一条绳子拴住了他。
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飞蹦出教室,跑向操场,手忙脚乱地放起了风筝。我们的风筝一开始像一个刚出生的小鸟,怎么也飞不起来。后来,我把抓风筝的姿势改变了一下,然后又等风顺了后才丢开。风筝飞起来了,慢慢飞向天空,就像一架起飞的飞机一样。它一会儿滑行,一会儿旋转,越飞越高,我们几个高兴地叫啊跳啊。这时,同学们的风筝也都上天了,你看!有黑色的老鹰、咖色的蜈蚣、绿色的蝴蝶等。风筝在天上飞着,同学们在操场上欢笑着,嬉闹着,脸上写满了快乐。
今天的天气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