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
果园里,苹果树、橘子树、葡萄树,人们都流着口水,想立刻摘下来吃。人们有的摘下了火红的苹果,有的摘下了淡绿的葡萄。一个个红红的大苹果想一个圆球,一串串淡绿的葡萄都摘下来了。人们都吃得满脸都是水果汁。
树上的叶子都掉下来了,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飞舞着。我抬头一看蓝蓝的天空上有一行大雁排成一个“人”字向南飞。在田野里,秋风把谷子吹的黄澄澄的,吹得谷子弯下了腰,好像欢迎我们的到来。一颗颗黄灿灿饱满的玉米展示了秋天独有的姿色。农民伯伯正收着谷子、玉米呢!喜悦的笑容挂在他们的脸上。
我来到公园里,公园里的菊花千姿百态,绚丽多彩,火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黄的像金。一阵阵秋风吹来,阵阵的花香扑鼻而来。
我爱秋天的景色,它把喜悦带到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