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许多果树都长出了好吃的果子,比如说:桃树,出了味道鲜美的桃子;杏树,长出了又酸又甜的杏子;梨树,长出了甜甜脆脆的梨等等。 秋天菊花开了,金黄的菊花就像小小的太阳;粉红色的菊花就像一个个粉红色的裙子;白色的菊花就像天上的白云;红色的菊花就像一排排穿着红衣服的小姑娘在跳舞。
秋风里,一片片树叶从树上慢慢落下去,就像几个小姑娘在飞舞。 于是它们悠悠地落下来,从相伴了一个夏天的树干上悄悄的落下来,没人知道。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