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秋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我爱秋天的景色。
因为每到秋天来临的时候,果园里一片果香的气味。葡萄那茂密的枝叶向四周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个凉棚。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有青的,有红的,有紫的。。。。。。就如一颗颗珍珠,亮晶晶的。顺手摘一个,放在嘴里一咬,汁水像蜜一样甜,一直甜到心里。。。。。。那红艳艳的苹果,五个一群,三个一伙,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在窃窃私语。最让人垂涎三尺的是那黄澄澄的梨,皮薄、汁多、味甜,吃起来可口极了。一个个沉甸甸的红灯笼是的柿子,压弯了枝头。。。。。。
啊!我爱秋天的景色,因为它代表着成熟和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