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诗人笔下的秋天是那么迷人,在我们小朋友的眼里,最迷人的还是秋天丰收的景象。
我们漫步在秋天的田野,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路旁的稻子轻轻地被风一吹,弯下腰来,就像是海面上不断涌来的波涛。雪白雪白的棉花,就像天上飘来飘去的白云。玉米成熟了。一粒粒花生从泥土里蹦出来了。农民伯伯看到这丰收的景象笑的咧开了嘴巴。
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两旁的树叶被风吹得沙沙作响,树上的叶子随风飘荡。放眼远眺句话也在竞相开放,有白的、红的、黄的······把相间的田野装扮得分外美丽。仰望天空,一群群大雁正飞往南方,有时排成“人”字形,有时排成“一”字形。
啊,秋天的景色真是迷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