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理想作文
民以食为天,况且我也很喜欢美食,所以我从小就立下志愿——长大了要当一位出色的厨师。 看着那一道道令人垂涎欲滴的菜肴,让我坚定了当厨师的志愿,闻到饭菜中飘来的诱人的香味,我坚决的告诉自己将来一定要当厨师,再尝一口,哇!我要让所有人吃到我煮的美食。可惜啊!我对厨师只是三分钟热度,因为后来觉得,每天在油腻腻的环境中工作,太难以忍受了。
于是,我放弃了厨师梦,又对另一种伟大的事业产生了兴趣,那就是服装设计师。衣服能让我们感到温暖,能让我们更美丽,不同的服装有不同的作用,有的服装虽然漂亮,却不利于行动。如果我成了服装设计师,我一定要设计出既美观又实用,而且不需要名贵材料的衣服。
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留心观察生活,初放的花苞,萌芽的柳枝,扇动的翅膀……都能运用到服装中,利用各种材质的特性,设计出拥有智慧的服装,让科技也可以在服装事业上伸展手脚,我一定要把所学的,所见的,以及所拥有的,发挥到淋漓尽致而且那些知名服装设计师的一件作品,就值好多钱呢!
厨师梦破碎了,设计梦会破碎吗?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加油!加油!再加油!也许等你再见到我时,我已经成了轰动全球的设计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