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斓的理想,比如成为一名教师、工程师、企业家……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医生。
我想当医生的原因有很多。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姐姐生病了,我和妈妈带着姐姐去看病。我看见有许多小孩子怕打针,哇哇大哭,有的父母也跟着掉下了眼泪。我看见了这些景象,我就想当一名医生,帮他们减轻痛苦。另外,我在电视上看到有的病人因为看不起病,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亲人失去生命。看到这里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这也更加坚定了我当医生的决心。
我喜欢医生,因为医生是神圣的职业,治病救人是医生的职责。小到门诊大到手术,都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因此,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
如果我当上了医生,那我一定专心致志的对待每一位病人,不敢有一点疏忽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