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理想作文
一个人的一生是五彩缤纷的,当然,这里有酸,甜,苦,辣,还有人美好的理想。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只是他们实现的方法不同罢了。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老师。
老师是很多人向往的职业,而我就是向往这个职业的其中一员。我现在是一名在校六年级的小学生。每当看到我们的老师为我们讲课,为差生辅导,心中就更加多了一些对老师这份职业的热爱。老师就像园丁,滋养着生长在祖国花园里的我们;每当在某个街角看到老师时,都会上前打招呼,我才发现:老师这份职业是多么受人爱戴呀!
我当然知道做一个受人尊重的教师并不容易,要有很高的学历,还要有不怕困难失败的精神。但我深信:只要有信心,铁杵磨成针。
努力+坚持+天赋=实现我的理想。一个人如果有了理想,必应为之努力地去奋斗,失败了,继续坚持,那么理想就一定会实现。
“井水挑不干,知识学不完。”我有十足的信心冲破各个难关,去追求实现我的理想,为祖国争光!
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