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样,不一样的理想就如同一片多彩的云。如果把他们合在一起,就成了一片多姿多彩的天空。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演员。
演员虽然不是神圣的,但是却能给人的生活带来不同的感受。剧中的人物有好有坏,剧中的任务有轻有重,演的剧情也有喜有悲。喜的时候会让人兴高采烈,悲的时候让人悲痛欲绝。我们也可以从电视剧中学到一些道理。
所以,有了演员,就多了一份人情世故,所以我想当演员。
我想当一名很出色的演员。我要演大量的喜剧,把快乐带给千家万户。我要演那些有教育意义的影片。这样才能为我们的祖国教育好下一代。我还要演关于古代、神话、穿越类的电视剧,因为那儿的剧情既惊险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