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些人长大后想当医生治病救人,有些人想当教师教育人,有些人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探索奥秘,还有些人想当军人保卫祖国,可我的理想是想成为一名飞行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郊游。野外的空气新鲜,景色宜人。
绿绿的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还有美丽的蝴蝶飞来飞去,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实在是太美了。我就像从鸟笼里放出来的小鸟一样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开心极了!就在我尽情的玩时空中传来了一阵响声,我抬头一看,在蓝天白云中有一架飞机在飞行,真是好美、好壮观!
我看到这一幕就欢呼跳跃起来,跑到爸爸妈妈身边说:“等我长大我也要当飞行员,你看飞机上的飞行员有多神气呀!像小鸟似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好棒啊!”。妈妈拍着我的肩笑着说:“我的小宝贝有了理想,妈妈真高兴,既然有了理想就要好好努力学习,这样才能实现你的理想。”
那次爸爸还给我折了纸飞机,我拿着纸飞机在草地上边跑边喊:“飞吧飞啦,我要和你一起飞到天空中,飞到白云中……”那次郊游我有了理想,我会为我的理想而努力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