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天的作文
“呼呼呼……”,秋姐姐来了,她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不信,你瞧:她把深绿色的布带给了塔柏,塔柏昂首挺胸,像一位战士,一动不动地站在花坛里。铁树也冒着秋霜立在那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山茶花了,一个个小花蕾从墨绿色的叶丛中钻出来,就像一个个可爱的胖娃娃。痒痒树就别提多可爱了,一群顽皮的孩子去挠痒痒树的树干,似乎它发出咯咯咯的笑声呢!紫罗兰叶绽开了笑脸。黄桷树撒下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飞舞着。同学们被这优美的景色吸引住了,跳绳的孩子不跳了,打篮球的孩子也不打了,踢足球的孩子也不踢了……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