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的作文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苹果成熟了。
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去果园里采果子,果园里有很多小朋友,有的小朋友摘果子,
有的小朋友做游戏,有的小朋友捡树叶,等等。我看见一群大哥哥和大姐姐捡了好多好多树叶,这是干什么呢?于是,我就去问大哥哥和大姐姐:用这些树叶干什么?他们说:“我们用这些树叶做树叶画。”原来是这样。
我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和他们一起摘果子。我一边摘,一边想:我要是做一幅树叶画,也一定会非常好看的!我还是自己去试试吧!
我跑到树下面,捡了好多各种形状各种颜色的叶子。回到家里,我用树叶做了一幅
漂亮的彩虹画,拿去给爸爸妈妈看,他们说:“很漂亮!”我心里非常高兴。那时候我心想:大哥哥大姐姐的想法真不错。
大哥哥大姐姐们真有想像力,今后,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