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天的作文
春天的校园是嫩绿的;夏天的校园是火红的;秋天的校园是金黄的;冬天的校园是洁白的。若要问我校园里一年四季哪个季节最美丽?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秋天的校园最美丽。
校园里有一片小树林。小树林里的树木可多了,有梧桐树、松树、柏树、枫树、银杏树、柳树……我最喜欢的要数银杏树了,它的叶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好看极了;还有枫树,一片片枫树叶像小鸡的脚丫;一棵棵松树和柏树显得更加苍翠无比;柳树的落叶飘到池塘里,小鱼把它当作伞,落到草地上,蚂蚁把它当作运动场。
校园里还有美丽的花坛。有菊花、鸡冠花、美人蕉、串红……菊花仙子有很多五彩缤纷的衣服:淡黄的、雪白的、粉红的……鸡冠花像一个个火红的的大鸡冠;美人蕉穿着美丽的衣裙在风中翩翩起舞;串红是那么红那么艳,从远处看就像一团团舞动的火苗,漂亮极了。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但我更爱这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