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成功了作文
“耶!成功了!”这是我在回家路上发出的呼喊想知道我什么成功了吗?往下看就知道了.
三年级时,我期末成绩考得很不好,数学才考了91.5分,一看错题原因,呵!全都是马虎的问题,这儿把19抄成91,那儿计算忘点进位点总之,没有一道是我不会的,唉!太冤了!老师批评了我,我伤心极了,心想:“今天是怎么回事呀!身为班干部,还是学习委员,应该起表率作用,怎么自己跑到倒数几名的队伍里去了?唉,回家怎么交差呀?”那天,我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倒霉的人了,面对的是老师的批评,父母的责备,这一切,一切都是这个91.5搞得,当时我就暗暗发誓:一年后,两年后,在我离开小学之前,我的成绩绝对不能低于95分以下,否则,我将辞去学习委员因为一个考试成绩低于95的人,是不配当干部的.
自从暗暗发誓后,我更加努力的学习因为我不想辞职,不想离开那个我干了两年的位置在以后的两年里,我更加努力了上课认真地听讲,下课尽力地收作业,看书两年里,我的成绩提高了,同时,因为老看书,我眼睛的度数也增加了,我想,这就是所谓的付出吧!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两年的三次期末考试中,我的数学成绩如下:第一次95分,第二次99分,第三次100分,我成功了,我用一副眼镜换了三个高分,值!
此时此刻,我明白了:只要付出,就有回报功夫是不会负有心人的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