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作文
有一天。早上,我和姐姐一起玩的时候,我走上姐面前,我忍不住对姐姐说咱们一起去打羽毛球吧!姐说妈呀?我拿起羽毛球拍的时候我不小心脚一滑摔倒了。等我起来时,她要准备发球时,我就拿起羽毛球拍时,那羽毛球像流星一样的飞了我来。我没有反应过来,那球突然掉在地上了初中作文 ,等她又再发一次球时,我与日俱增看在旁边。她便对我不知所措,她很生气,等她再一次发球时,我目不转睛的订着球看。等她把球发过来时,我拿着拍子一挡居然接住了,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这是我第一次打羽毛球接到的最快乐的球。我高兴的踹了起来。有一句子语话,怎么大说呢!骄傲时人落后。她对我说打羽毛球要专心致志的去打败双方。我记住了这句话她的话让我无法难以忘怀的事情。
这是我第一次成功。我终于知道成功了是那么有趣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