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成功了作文
人生路上,成功陪伴你前进,与困难作斗争。你的成功也许不是什么比赛,但小时候跨上第一级台阶,也是一次成功啊!我成功次数不多,但是每一件都留在我的心中,鼓励我前进。四年级时,我在新学校与同学不熟悉,看书,几乎成了我的乐趣。由于书看多了,作文就写得好了,机遇就从天而降了。
在一次作文竞赛中,我的作文被学校评上了,要到镇里去竞赛。我如获重负,紧张地随同几个班一起去到赛场。我紧张地环顾四周。哇!挺多人的。因为我班有三个人,有两名女生,我便默默地等待着。一会儿后,我们走进一间课室,紧张,肃静的气氛降临课室。同学们紧张地接过试卷,我的两耳只听见“唰唰”的阅卷声,我的心专注起来,盯着试题,认真思考着。认真地写下那文章。不知多久后,收卷了,我恢复了笑容。不久,喜讯又飘到老师耳边:我班的三位同学都获奖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但始终是真的。那天后,下起了微微细雨,我在心中大叫:“我成功了!”但接着要上大良竞赛,也是最困难时。此时,我想起了“最困难之时,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日”我便想:有机会,就努力!这次成功,永远也不可能被忘记,一直鼓舞我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