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成功了作文
那时,我成功了,我是一个成功的登山者。就在那一刻,我的心沸腾了,因为我成功了!
那一天,我们一行三人驶入青州界中小有名气的仰天山,一路上风景蛮好:黄澄澄的柿子,高挂枝头,宛如一个个小灯笼,红彤彤的苹果好似一个个笑脸,“嘻嘻”地对你笑呢!也不过多久就来到了仰天山。
仰天山上风景真不错,可我当时无心浏览这些,登山去啰!我脚踏实地地往上跑,一二一,不久,我便累得气喘吁吁,一步三摇晃了。我大叫:“都到这里了,行了!不用上了!”妈妈一听,急忙走上前来,对我语重心长地说:“不知道无限风光在险峰吗?只有努力才有收获。”我听完后,想了想说:“也是啊!”我拍了拍屁股上的土,又振作起来,大叫:“杀呀!”我一路上绊了又绊,连滚带爬地到了山顶。我站在顶峰,深叹一口气,爽!
我背着手一走一摇晃地下了山,我“呵呵”地“傻”笑起来,因为成功了,所以又心情不错地逛了几个景点。
今天我是一个成功者,在那一瞬间,我心中充满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