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成功了作文
每个人在一生当中,一定会有许多次的成功每次的成功都会给自己带来兴奋和喜悦但在每次的成功背后,都会有一段艰苦和漫长的
努力.
一天下午快放学时,老师留了一道题,她对我们说:"这道题很难,同学们回家后要认真做一做,明天看谁能做出来."我回到家后,看了看,就开始解了起来,我做了一遍,没有解出来,结果又换了个方法去解,但还是没有成功我便不想做了我心想:明天早上等老师把答案公布后,再朝不就得了,何苦费这劲,跟同学们比?于是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对我说:"你这样做就不对了开始你可能不会,但只要你仔细思考,认真地做就会有印象这样锻炼,你以后做题才会快."
我听了妈妈的话,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一遍又一遍地做了起来结果还是没有思路尽管这样,我并不灰心我画了一条线段图,仔细分析眼前不禁一亮,有办法了我认真地计算,终于把这道题解了出来我高兴地对自己说:"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