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成功了作文
令我成功的喜悦有很多,但最记忆犹新的就要数我学习舞蹈的经历了。
三年级时,我开始学习舞蹈,凭借着优秀的天生软度,我很快在舞蹈学院站住了脚,并没费任何力气就获得了无数的掌声,还一下就升到六级。原来成功这样容易!那时还不懂事的我总是这样想。
升了六级的我平静下来,因为这里的同学软度都很好,而且都是后天练出来的,不容易恢复,在这里,我的天生软度占不上任何优势。看着同学们做过桥,我却在做过桥的基本功——搭墙,听着老师们议论我是不是该降级,眼泪哗的一下掉了下来。酸。这时我们班又接到了一个任务:代表朝阳区备战北京市第十届艺术节。
在这次排练艺术节的舞蹈时我被分配到最简单的动作,但还是常常跟不上训练进度。同学们的嘲笑,老师的斥责,使我平生第一次尝到了苦。
也正是那时,我动了放弃的念头。刘老师似乎发现了我的心事,她不点名地说:“在逆境中坚持下来才是强者!”然后,她顿了顿,又补充道:“只要努力,没有不可能!”大家听的一头雾水,只有我心里明白。辣,滋味虽不妙,但我早无抵触心理。
成功
我开始以他人十倍的勤奋努力着,即使受了伤也忍着,我的努力渐渐得到了老师的认可,我很快被安排到舞蹈中最引人注目的动作,从此我更加努力,最终我们的舞蹈获得了艺术节二等奖,我也成为了我们班最优秀的学员。
学习舞蹈甜、酸、苦、辣我都经历了,终于获得成功。成功不容易,我以后要以加倍的努力,获得更多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