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我爸爸是一名军人,我从小就受到他的熏陶,所以我的理想是长大后能成为一名光荣的海军飞行员,可以驾驶着海空雄鹰飞翔在蓝天,守卫着祖国神圣的领空。
作为一名军人我觉得保卫自己的祖国是最光荣最自豪的事。但是我知道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上课认真的听老师讲课,仔细的做好布置的作业,和我身边的同学互相帮助一起成长进步。同时,我还要努力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使自己能有一个好的身体,尽早的达到我理想目标的要求。
我相信,只要我坚持和努力,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