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远大的理想,有的想当文学家,歌颂美好的生活,有的想当探险家,去解开一个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谜团,有的想当医生,为人们解除病痛……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发明家。自从上小学一年级起,我幼小的心灵,就萌发了当发明家的愿望。小时候,我常常幼稚地想,他们外国发达,能发明出会飞的车,我长大也要当一名发明家,超过他们外国。
时光流逝,转眼我已升入高年级,然而也确定了这个梦想。也许会有人说:‘当发明家多难啊,要积累那么多的知识,还要日夜不停地工作,多累啊!”然而,没有发明家发明出稀奇的东西,我们的国家就会落后。我要发明出会跳的车,自动行走鞋,多功能书包,不一样的电路……。让中国的发明创造居世界首位。
当然,我知道,当发明家要有渊博的知识,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发奋努力,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