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花儿的理想是美化人间;草的理想是绿化大地;水的理想是滋润大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理想就好像是我们前进的指路明灯;理想就好像是我们航海的灯塔;理想就好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
我之所以想当科学家,是因为我想探索地球的奥秘。想去研究美人鱼,巨人,蜥蜴人,蓝血人,“软木人”······现在由于汽车尾气的缘故,地球的大气资源——空气受到了严重的污染。所以我要造一种汽车。这种汽车排出来的汽车尾气不但对空气没有一丝污染,而且还能净化空气。这种汽车绝对对空气百利而无一害。怎么样,我这个想法不错吧!
为了我这个目标,我会好好读书,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奋斗的,我一定要实现我这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