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理想》。
有人说,理想是地平线,看得到,却永远也走不到;有人说,理想是引路标,看得见,就能顺利抵达;有人说,理想是一盏灯,只要打开,就能获得光明;我说,理想是一扇门,让人走出困顿,获得希望。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因为在我看来,“警察”就是英雄的代名词。警察可以除暴安良,打击犯罪,还可以维护社会治安,让人们生活在和谐的氛围中。但是实现理想不能只靠“说”,还要靠实际行动。
从今以后,我要坚持每天早起跑步,锻炼体魄。可是,只有健康的体魄是不够的,我还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拥有一个智慧的大脑,这能够帮助我们提高侦破能力,更好的完成上级和人民交给我的任务。
为了实现理想,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