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理想,理想就是我们的风向标,我们可以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而不用再害怕迷路。我的理想是当医生。
我认为医生这个职业很崇高、高尚,可以救死扶伤,帮助病人早日康复,另一方面,因为我爸爸就是一名医生,每当我看见爸爸救治了一个又一个的病人我心里就无比羡慕、佩服,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一位病人家属急匆匆地跑过来,只见他背着一名妇女,那妇女面色憔悴,嘴里还不停地呻吟着,爸爸见了,连忙前去询问情况,家属说病人不小心骨折了,爸爸将妇女扶到椅子上,把各科医生召集起来,俗话说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就想出了办法……,一个月后,病人治好了,家属感激不尽。我想,要我是一名医生那该多好呀,我长大一定要当一名医生。
假如我当了一名医生,我一定坚守我的岗位,救死扶伤,治好每一个人的病。
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好好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好医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