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成为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人想成为保卫祖国的解放军,还有的人想成为默默无闻的老师……如果你问我的理想是什么,我会自豪地告诉你:“我想成为一位主持人。”
这个梦想是源于我小时候看电视。每当看到电视屏幕上出现的主持人,我那小小的心灵里充满了羡慕与幸福。当然,主持人总有自己的风格,比如:新闻主持人保持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娱乐主持人保持着欢乐幽默的风格;晚会主持人则拥有着喜庆祥和的风格……可谓各种主持人持有的风格,各有各的风姿和魅力。其实,我最想当一名娱乐主持人,因为每当我看到台下观众开心的的表情,会让我感觉到美好、轻松的感觉。
为了实现这个理想,从今以后,我要努力学习,成为一位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