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理想,谁没有?一个没有理想的人,可称为一个没有灵魂的人。
我的理想:成为一个魔法小男孩。我从小就十分敬仰那电视上得游戏王,因为他又一张魔法师的游戏卡,那个魔法师十分厉害,它可称为我的偶像,我要向魔法师那样在空中飞翔,想老鹰那样迎风破浪,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还要用魔法变出神奇药水,它能使万物复生,我要把它送给地球残疾的人,使他们能想我们一样在灿烂的阳光下玩耍,我要把我的家变成比王宫还漂亮的屋,我要把我的房间变成糖果屋,我要把地球变成可以不穿鞋在地面行走的的地球,我要把大家洗脑,把不爱卫生的记忆洗掉,爱卫生的记忆保存,使地球变会远古时代那样,到处生机勃勃的,不会再有砍伐树林的现象了,我成为魔法师要做的是还有一大半呢!
我呢?也口渴了,不想输一下成千上万的事了,要不你自己来看,你会想不到我竟然有这么多事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