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合格的医生。我有一次得了病,妈妈带我去了医院,看见医生为那些病人尽心尽力的医治,像对待家人一样的照顾。从那时起,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白衣天使。
医生们多么伟大呀,他们的宗旨就是治病救人,救死扶伤。他们都有一颗爱心,关爱每一个患者,以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知识,驱走病魔,把健康和美丽还给每一个患者。有人说,医生是与病魔做斗争的最前线的战士;是在死亡线上为病人抢救的白衣天使;是救死扶伤、时刻为病人解除痛苦的安琪儿。
可见,医生是多么崇高、多么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的职业。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还得付出艰辛的努力。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努力向上,积极思考,善于发现。
从小开始培养自己。要有自强不息、坚持不懈的精神。现在,让我们来共同进步,努力实现我们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