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我的梦想作文
这学期开学,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英语辅导班,到今天为止,我整整上了10节课了。其实英语对我来说是陌生而又新奇的,刚开始看着那一个个英文字母,都不知道从哪儿学起,但是随着老师有趣而生动的教学,我渐渐的入了门,并且越来越喜欢学习英语了。
妈妈告诉我,学好英语,我才有机会考入像哈佛大学、牛津大学一样的世界名牌大学;妈妈还告诉我,学好英语,无论走到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和别人交流,要不然就会像聋子和哑巴一样。。。。妈妈对我说了很多学好英语的好处,最后我对妈妈说:“妈妈,只有学好英语,才能像姨妈一样到美国去学习和生活”。妈妈笑着对我说“耘硕真聪明”。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英语,为我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