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一个大发明家,发明出奇异的多功能机器人。
未来的社会,机器人代替人做事,并不是一件稀罕的事,可我要发明出机器人和一般的机器人不一样。它极多种功能于一身,它会根据你的指令来做事。
机器人的遥控上有个色的按钮。假如你要烧开水,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它的头顶就会变红,然后,它把一壶水放在头上,不到一分钟水便开了。
当你劳累了一天,回到家里,想看看电视,放松一下,那你只需把遥控器的蓝色按钮一按,机器人的胸部立刻会变成电视屏幕,播放电视节目。有好多个频道让你选择,而且看这种电视不会影响人的视力,因为我在电视屏幕上加了一层保护膜。看完电视只需要把白色按钮一按,它便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大家看了我的机器人,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