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作文
我们五一班怀着兴奋且激动的心情,我们踏上了前往二老虎沟的客车,去参与为期四天的的军训生活,让我们五一班接受了艰巨的任务,那就是学会团结互助,自立自强和艰苦奋斗,才可以在艰苦的环境中得以生存。
我们的教官姓严,叫严洪波,他的脸黑黝黝的(不过每个教官都是这样的,一点儿都不足为奇)。。教官们也有校服,颜颜色是橄榄绿的,有一种非常神圣的感觉。
第一天我们就学会了怎样叠军被和怎样站军姿,在一天快要结束时,我们又在食堂中观看了《猫和老鼠》的电影,回到宿舍后,我都要失眠了。
第二天一早,同学们都打着哈欠来到食堂,进行防空、消防紧急疏散演练。“咳——咳”,可真呛呀!接着便开始制作水火箭,并且进行发射比赛,我们的水火箭可真棒!它在空中旋转了五圈半,才落到树坑里。撒花撒花!下午是军训,酷热难当的天气因为下了小雨而变得清爽无比!看的电影是《长江七号》,虽然我已经看过n遍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它很有意思。
第三天更是美好!电子积木让我们困乏的心情一扫而光,它发出的各种声音也让我们小组开心不已,下午的体能拓展训练更是让我们对这里产生了感情,在土操场上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的难关,玩儿得不亦乐乎。
第四天都要累死了,一上午都在野营拉练,都快累趴下了。晚上又开始进行才艺展示晚会和会操表演,看呐,操场上一群可爱的小兔子,那就是我们。
第五天到了,四天的时光匆匆而逝,竟快得让我不知所措,是谁和我们度过了这四天,是严教官!临走前,我们都哭了!
我想说:“严教官,我们五一班的同学永远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