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功作文
阳光明媚的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还不到十点钟,我们班大部分的家长都来到学校,怎么回事呀?原来他们是来教室观看我们的POI展示活动的。
我们组有四个人,展示的主题是安全娱乐,我们要采用说台词、表演等方式来展示。我们事先还作了准备,练了一下台词。
展示马上就开始了,家长们都看着我们,我心情很紧张,我心里想:一定要说好,也要表演好。我们几个在台上向前走了一步,我开始说:“我们去了社区的各个滑滑梯调查,发现每个滑滑梯都没有娱乐规则。我们就来到电脑房,在电脑上制作了一个娱乐规则,再复制下来,最后贴在各个滑滑梯上,这样,玩滑滑梯时就有了安全提示。”我说的时候不紧不慢,说得很清楚,而且是笑眯眯的。大家的掌声很热情。丘茗乐的家长评价说:“你们一年级的时候是老师想台词,现在二年级是自己想台词,很好。”
我觉得POI探究很有趣,很好玩,这次POI展示也很成功,我学到了怎样做POI作业,我相信我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