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功作文
事在人为就是说,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去做的事。我完全同意这种观点,古今中外那些获得许多成就的科学家文学家的事例都是最好的证明。
爱迪生小时侯在火车上卖报,他边买报边做实验,一次不小心弄翻了化学剂突然着了火,经过好多人的扑救才熄灭,因为这件事他被列车长打聋了耳朵,他没有放弃,继续做实验,作研究;他做电灯时,实验了许多材料来做灯丝,他经过了成百上千次的实验,面对一次次的挫折与失败,他没有后退而是继续努力,最后,终于找到了作灯丝最合适的材料钨,因为有了爱迪生,才有了今天用的电灯,他的成功秘诀就是“不断努力”。
在日常生活中,我只是一名学习极差的学生,学习就不能改变自己吗?能,我们经过不停的学习定然会成为好学生,没有做不成的事,只不去做的事,经过不懈努力,就能成功,请记住“事在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