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童年回忆400字作文
每一个人的童年就像是一个五味瓶,有着酸甜苦辣。今天我回忆起自己的童年发现我的童年是那么无忧无虑。
在童年的时候,我和那些好朋友一起在桃树上摘桃子,一起拿着水枪打水仗,一起去鸡窝找鸡蛋。当然,记忆中最深刻的还是那些好玩的事情。比如有一次:我们班(幼儿园)有一个同学睡午觉的时候,尿了裤子。那时侯还没有洗衣机,而且还是在大冬天,所以老师只好给她洗裤子,而她则光着屁股靠绕着操场跑步来取暖。嘻嘻!我到现在还想笑呢!还有一次是我们正在玩蹦球,也就是坐在一个大球上抓住球蹦来蹦去。我忽然看见一个小朋友蹦着蹦着,摔了一跤。接下来这个场面可有趣了,他的两条腿架在了球上,一个屁股翘的老高老高的,谁见了都会捧腹大笑。
啊,我多么希望我能回到那个无忧无虑,那个自由自在的小女孩的生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