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学会了作文
我现在游泳技术可高了,但你们一定不知道我幼儿园时为此过了多少“难关”呢。
刚开始学的时候我不敢下深水池,要妈妈哄着我才慢吞吞地下了,但我很喜欢去潜水池玩。妈妈哄着我到了深水池,妈妈很快就下水了池里了,而我却慢慢地下水池,妈妈把一个游泳圈给了我,我急忙拿好,生怕不见了似得。我一会儿游这,一会儿游那边,然后妈妈说让我不用游泳圈游泳,我听到后死活不让妈妈拿走游泳圈,但妈妈最后拿走了游泳圈,妈妈下水了,拿着游泳圈在等我呢,我一下子跳下水,像小狗一样游去,抱紧游泳圈,回到了岸上。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是怎么有过去的?难道我学会了游泳?
月来我学会了游泳,妈妈告诉我我已经会一点点了,但是要教我正确的动作。后来的一个星期我刻苦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蛙泳和自由游,我无比的开心,以后我游泳时见到比我小的弟弟妹妹时,他们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我觉得很自豪。
我从中知道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我学会了游泳,收获了一个本领,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