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学会了作文
星期六早上我在家写完作业没事干到处瞎转无意中发现洗衣池的衣服还没洗我灵机一动:如果我学会了帮妈妈洗衣服妈妈一定很高兴同时也减轻了妈妈的负担。
说干就干我拿着洗衣服的脸盆来到水池旁打开水笼头开始认真地洗我一件一件地洗连一点脏也不放过。洗着洗着我的手触到一个硬硬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硬币装在口袋里,要是没有发现,那个硬币就要掉进水沟里了我把硬币拿出来,放在旁边的桌子上,又继续洗衣服了。
洗完一遍,我有开始洗第二遍时,我先把每个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免得把东西洗坏,洗好了,我又把衣服挂在洗衣架上。这时传来妈妈的脚步声,我立即回到自己的房间,假装看书,但是眼睛却看着妈妈。只见妈妈匆匆放下包,准备洗衣服,发现衣服已洗好且挂好,很惊讶,连忙问我:“衣服是谁洗的?”我伴装不知道说:“我在看书怎么知道?”“你这小鬼还敢逗我。”我哈哈大笑起来。妈妈一把把我抱在怀里,高兴地说:“我的女儿长大了,会帮妈妈做事了。”
今天,我学会了洗衣服,使我知道父母是多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