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成长作文
奥运会,是人类体能的一个博览会,是一个人生的缩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更是一个全世界综合型的体育盛会。
还记得2008年那场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吗?当然记得。当说出北京两个字时,所有中国人都沸腾了!当然,那些奥运健儿在祖国的怀抱中参加比赛一定会更加努力,他们展示出自己优秀的体育才能,让大家再一次沸腾。人民的爱国之情,强国之梦与体育总是密不可分的,可见那些参赛选手对祖国的爱是多么伟大啊!经过那些选手的努力,我们中国的金牌个数是最多的,总数是第二名: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总计100枚。这是多么惊人的数量啊!这更体现出中国的强大。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有一些人的体育成绩脱颖而出:郭晶晶、吴敏霞、女子双人跳板冠军— —刘春红女子60公斤举重冠军;杨威男子全能体操冠军;张宁女子单打羽毛球冠军;林丹男子单打羽毛球冠军;陈一冰男子吊环冠军;何雯娜女子蹦床冠军……
如今,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已经熄灭,英国伦敦的奥运圣火即将点燃,我希望中国的奥运健儿在本届比赛中一展风姿,为中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