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成长作文
每个人的成长都很有趣,比如说我的吧,我的成长既有趣又奇怪。因为我小时候不怕蚂蚁、虫子之类的,现在却非常害怕,小时候打针我不哭,长大了,有一次打针我却哭了,你说奇怪不奇怪? 在每个人的成长中,妈妈的照顾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在你生病的时候妈妈总会在一旁照顾你。我就是这样的,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总是在一旁照顾我,给我量表、喂我吃药,甚至整夜不睡,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直到我退烧为止。所以妈妈的呵护对我的成长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在我们的成长中,帮妈妈做家务是少不了的,像洗碗、扫地、擦地、擦桌子、洗自己的衣服 ,这些活,每个人应该都会干,干的越多,离长大越近,干的越少,离长大越远,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帮妈妈干活哦! 在我们的成长中一定有很多的乐趣,如果没有乐趣,成长还有什么意思。所以每个人都要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比如说画画、写字、看书。我就非常喜欢看书和画画,在空余时间我总会找几本好书看看,或者拿画笔画出我心目中的理想王国。成长的乐趣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