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成长作文
12年前一个小生命的降生,便开始了我的人生之旅!伴随着几个小伙伴的成长,我度过了幸福,快乐的童年!我们一起玩耍,做游戏,捉迷藏,跳皮筋-------,那是多么的天真,快乐!当我背上书包,走进学校大门的时候,心中有一种动力,眼中有一种向往,肩上有一种责任!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因为这是我跳出农村的唯一希望!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在所有教过我的老师面前,提到我,大家都是大加赞赏!我是在表扬声中长大的。
每个人每天都在奋斗,我也一样!成长的道路上有挫折,有微笑有风雨,也有回首与展望,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数学老师要我们写所学知识,一回到家我就赶紧写,但是实在太多了。妈妈陪着我做,可是我一旦有一个字写错了,写的不好了。妈妈就会让我撕掉重写。我是极不愿意的,为了这事我被妈妈打了一顿。直到11点我终于完成了作业。我哭了一晚上。现在我长大了,我也知道妈妈是对我好。我也要对妈妈说:“女儿知道您爱我,但是您爱我的方式可能不对。
您在我的成长中付出了很多,我感激不尽。谢谢您!’’我在一个幸福洋溢的家庭中成长。我很知足,也很快乐。因为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可爱的小妹妹。我要感谢在我成长中帮助和照顾过我的人。当然每个人的成长历程都是与众不同的,祝你们成长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