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成功了作文
今年六一节,学校举行画画、书法和手抄报比赛,我参加了画画、书法比赛,获得了一、二等奖。老师表扬了我,同学们投以羡慕的目光,爸爸妈妈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为此感到无比的喜悦:我成功了!
从小我就喜欢画画,这是我的兴趣,但我不喜欢写字,我的字写不好,妈妈要我学书法,因此,每星期六、日我都会到青少宫参加书法培训,学习练字。一开始,我连毛笔也不会执,写起字来更是心慌意乱,紧张极了,后来老师鼓励我,还手把手地教我。渐渐我有兴趣了,别人练一次,我就写三次或五次,甚至写十次,别人休息玩游戏,我不休息,继续练,这样,我由不喜欢到爱好,由不会到写得好,我的写字有了很大的进步,直到这次获奖。
我想,真功夫不负勤奋人,天道酬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