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成功了作文
成功是什么?成功是经过每天认真练出来的。我电子琴二级考试就成功了。
自从妈妈给我报考电子琴二级以后,我就认真地按老师要求,每首曲子必须练得滚瓜烂熟,几乎眼睛闭着都能弹。我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比如说:弹琴时左手老是趴着,右手动得太厉害了,注意力有时不集中,所以,我下决心认真练习。
每天,我都要完成一定的练习任务,尤其是在暑假里,每天要练1小时。每天我都要看我的熟练程度把速度加快。先看曲子的五线谱弹熟练后,再背谱演奏。虽然有些枯燥,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终于等到考试那一天了,我又高兴又紧张。来到考级的教室里,静下心来,默默地想着弹奏要点,一遍就通过了考试,我高兴地跳了起来,马上打电话给爸爸和梁老师报喜。
我要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考出电子琴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