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成功了作文
活动课上,老师带来了两个纸杯和一根细绳,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打电话’的游戏,怎么样?”“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开始做“电话”了,老师先示范了一遍,先用一支已经削得很尖的铅笔,把纸杯底的中心戳一个洞,两个纸杯都戳。再把细绳穿进杯里,接着把细绳近尖端处打个结,防止细绳掉进纸杯。这样就做完了,这一连串的动作看似简单,要想做好它可并非易事。
现在轮到我们做了,我想着:千万不要吊到我!我心里非常紧张。可是老师偏偏叫了我。这时,我想:唉,老天爷好狠心哪。但也不办法,只好做了,最后还是做成了。
同学们两个一组上来玩了,来看看我和赵钦智吧:“喂?”“怎么了?”“赵钦智!”“陶酉圣啊,你最近怎样?”“还挺好……”“哈哈哈”……同学们一边玩,一边相互逗趣,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过了几分钟,所有的同学都做好了。
因为我做的和老师做的一样,同学们都觉得像,所以我做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