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成功了作文
"我成功了,成功了,终于做好了!万岁!"
眼前摆的是一枝精致的翠绿的鸟笛,它是用小竹管,凿尖嘴钳,布条等做成的。
这是老师要我们做的,我看了一下步骤,觉得很简单,我准备好材料,用心的去做,我先拿凿在小竹管上凿了一个三角形的洞口,大约8毫米。笛管做好了,我就做哨口,我拿着小圆木对好大小斜者劈开,像一个鸭子嘴,我把哨口噻人,一端抵发音孔,另一端与哨口齐平。大部分都做好了,只要做好推拉杆就可以了,我拿起铁丝弯成了一个圈,再在另一端做了一个卡子,再将布围在上面塞入竹管,眼看就要做好了,可是布条就是塞不进去,看下一步骤。"喔"要用线扎起,一下子就塞进去了,我拿起就吹,一阵阵清脆的声音进入耳边,让我感到亲切与舒服。
一个漂亮的鸟笛做好了。这个事情表明了,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