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学作文
时光飞逝,在不经意间春节已经过去。送走寒假,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走进教室,看到了同学们已经到齐。老师宣布这学期要重新换组,我很希望能调整给我好的组员。可是,让我好是失望,调到我们组的同学一个个无精打采,而且还有一个至上初中以来和我关系很不好的同学,我差点掉下眼泪来。这是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
上第一节课我几乎什么都没听进去,脑子里老是想着以后我们组会怎样?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苦涩,在过后的活动里证实了我的担忧,这个组给了我很大的压力,让我苦恼,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我有着很多梦想,难道就因为这个组就让我把我的梦想丢掉吗?不,我要振作精神,要尽我的最大努力去完成我的梦想!我的梦,就是祖国的未来。让我们为了祖国的更加繁荣、人民的更加幸福去实现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