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以前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星,主要是因为同学和音乐老师都说我声音好,我便有了一种非常骄傲的感觉。可是,现在我才发现自己是错误的,自己的理想应该自己定才对,不是别说好就好的,所以我努力的在想我的理想应该是什么,可我一直找不到。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么。
那天是星期天,因为在家实在是闷得慌,所以爸爸带我到他厂里去打网球。我以前从来没有碰过网球,但这个陌生的东西就想一把磁铁把我吸了过去,我第一次对一种体育运动这么感兴趣,便和爸爸一起去了厂里。
来到爸爸厂里的网球场 ,“哇!好气派!”我惊呆了,网球场可真大啊!
爸爸先教我怎样抓拍,之后教我发球和接球,我终于学会了。爸爸又叫我和他对打 。我兴奋极了。就这样,我和爸爸一直打到了下午4点多钟。
现在,我每个星期天都会去爸爸厂里打网球,我的技术虽然没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但我相信一定会的。
我现在的理想就是当一名职业的网球运动员。加油!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