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三滴水,我会在剩余的时间里,让我那短暂而又脆弱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假如我是三滴水,我会滋润一株将要开放的花蕾,让它美丽的绽放,为大自然增添一份绿色,一份芬芳。
假如我是三滴水,我会在太阳升起的一刹那,变为三滴晶莹的露珠,作为太阳升起时赠送给它的世间万物礼物中的一份子。
假如我是三滴水,我会与沙漠中的那一缕清泉混为一体,为行走在沙漠中饥渴地人们提供一丝清凉。
假如我是三滴水,我会融入到长江、黄河之中,去哺育更多地华夏儿女,倾听国人的心声。
假如我是三滴水,我会化为海外华侨思念家乡时那辛酸的三滴思乡泪,与身在异国他乡的炎黄子孙一起感受他们那颗赤诚的中国心,一起承担起那份思念祖国、思念家乡、思念家人的痛苦!
假如我是三滴水,我会……
噢,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总之,我的生命价值在于奉献,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养育我的大自然母亲变得更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