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可爱的小水珠,我是大家的好朋友。
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水是清澈的,有碧绿的湖水,湛蓝的海水,猖狂的洪水,水也是无味无色的。水有时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但有时像一个急躁的君子。它有时便野了,像一个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会儿绕着山奔跑,一会儿撅着屁股,赌着气又自个儿闹去了。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带领着兄弟姐妹们团结一心,把那些危害人类的“敌人”赶出水的世界。不让它们再侵入进来伤害人类。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用甘甜的露汁把荒山变成果园,我要把水营养给建筑者,让他们把祖国建筑的无比壮观,我要把祖国妈妈打扮成世界上最漂亮的,我会把柳树婀娜多姿的“少女”,把荷花培育成清香幽雅的花朵。。。。。。把祖国变成世纪花园,牡丹雍容华丽,荷花冰清,梅花傲骨,兰花素雅,任何事物都在大自然中展示着自己的个性。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来到干旱地区,去帮助那些干旱的生物,用我们的生命去延续动物植物的生命,换来一个永久的命州。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一定管好我的兄弟姐妹,让他们乖乖的待在水里,在海水里倘佯,在江河里跳舞,在小河里散步,在小溪里嬉戏,不在让人类怕我们,而是用赞赏的预期夸奖,我要用自己的能源,发给发电场,发出干净环保电力能源,机器转的更快了,小孩认真读书,大人们更加努力工作,老人在灯光下看电视更加开心了。
让美国佬向我们投降,不在让他们欺负祖国妈妈了。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用甘甜的水来灌溉良田,让水果树在结出甜甜的果实,让苹果树结出红彤彤的苹果,让梨树结出金灿灿的小娃娃来。 我们一定要珍惜水支源,不然人类的最后一滴水就是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