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亲情800字作文
当你呱呱坠地的时候你就拥有亲情,温暖与关怀。当你痛苦悲伤时,有人会对你说:“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当你骄傲自满时,有人会对你说:“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当你失败失意时有人会对你说:“没有一百次的失败,就没有第一百零一的成功”。当你……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在无意中失去了友情。我几天都闷闷不乐,沉默寡言,几乎要迷失了自我。只有在晚上临睡前悄悄地在床上留下几滴痛苦伤心的眼泪,虽然你没有发现,但早已猜出我心中的秘密。为我讲了一堆大道理,让我开心过每一天。我知道我应该那样做,不要让您的白代替了黑。
您还记得吗?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当我自信的把优异的成绩与奖状拿到您面前时您那满意的笑容随时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便借此理由向您要这要那。您只好把准备给自己用来买鞋的钱为我买了一件外衣,我似乎觉得您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第二次我考试成绩下降了,但您还是鼓励我“机会对于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那满意的笑容已不在了。这时,我知道我应该那样做,不要让您的眼泪代替了笑容。
您还记得吗?在上四年级的时候,我的字写得歪三倒四,老师多次向您提出让我练字,我却不以为然。没想到你会让我在中午趴在院子里的小木桌上写字,酷热的太阳一点也不留情,黄豆半大的汗水和泪水一齐顺着脸颊留下来,我知道你的心也在流泪。经过一段时间后,我的字渐渐的写好了,真是“苦心人天不负”啊。让我知道了严也是一种爱,您对我说“面对困难要克服,不要退缩,否则成功永远不会属于你“。我知道我应该那样做,不要让您的苍白代替了红润。
对,这个人就是母亲,母亲也许是你迷路时的一个指南针;母亲也许是你在沙漠中渴望找到的那片绿洲;母亲也许是雨中你头顶上的一把伞;母亲也许是……
现在,我长大了,您给予了我温暖与亲情,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