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500字作文
总以为天空是最美的,因为有天使的翅膀;总以为自己是最美的,因为有光的舞鞋;总以为大自然是最美的,因为有雨奏出的动听乐章……下雨天真好!
今天早上起床,我拉开窗帘,看见天空很阴暗,大豆般的雨点一阵阵落在地上,打在窗边,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仿佛在演奏一首美妙动听的乐曲。倾盆的大雨肆无忌惮地下着,还随风舞动,就连路边的小树都被风吹弯了腰,树上的树叶都往同一个方向倒,就连小鸟的叫声都听不见了。街道上的雨水像小溪一样往下流着,河水因为雨水的原因也涨高了,站在路边,每一辆车开过都会溅起水花。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还是那么可爱,它默默无闻,落在花瓣上,仿佛雏燕初振翅膀;它滑落在草叶间,犹如一片洒脱的诗情。我想,此刻,农民该是多么欣喜啊……下雨天真好!
天渐渐亮了起来,雨也慢慢地小了下来,风也缓缓的小了。不知不觉中雨停了,这真是场来得快去的也快的春雨,大雨过后,天空变得更加明亮美丽,空气也变得清新,许多小鸟们又开始在天空中凑起了热闹,飞来飞去。大雨过后,房顶被淋湿了,楼下的大树、小草和小花同样也被淋湿了,但它们好像和我一样,都非常喜欢雨。大雨过后金灿灿的阳光又出来了,阳光照在了每个人的身上,照得我心里暖暖的,雨后的太阳真美丽。
我喜欢这样的下雨天,我喜欢雨后的温暖的阳光和雨后的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