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00字作文
已经是春天了,本该春光明媚啊, 可从上个星期开始这天气就一直阴阴雨雨的没晴过,真没劲!以前,我挺喜欢下雨的。下过雨后的空气带着泥土的味道很好闻,下过雨后的树叶更绿更亮了,下过雨后的花瓣带着雨珠更美了,我们几个男孩子最喜欢在下着小雨的广场上疯玩。。。。。。
可是,这雨也不能老是没完没了的,我还是更喜欢阳光,虽然它把我晒黑了,可阳光下奔跑多痛快呀!这几天我都没好好出去玩过。前天放学后总算没下雨,和朱昊天在楼下打了一会儿羽毛球,可球老是掉到旁边的草坪里,捡球的时候把鞋子踩得全是泥,虽然妈妈没说什么,可还是要害她洗了。今天阴了一整天,傍晚时用下了起来,晚上我还要去上剑桥英语呢,真希望这雨快点停。如果哪天我们能自由地支配天气该多好啊!想让它什么时候下雨就什么时候下雨,想让它什么时候出太阳就什么时候出太阳,那该有多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