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500字作文
1天、2天、3天……一个月。窗外的音乐会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月了,却依然不见停止的脚步。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滴答一声落在了水潭里,溅起了水花,水面上泛起圈圈涟漪,然后荡漾开去,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雨水落在屋檐上,然后顽皮地滑下来,停在了苍翠欲滴的树叶上,在这个“大舞台”上跳起了“肚皮舞”,扭啊扭的。此时的雨声仿佛成了它最好的演奏师,它们还挺有默契。我站在窗前,凝视着窗外,千万条雨丝从我眼中滑过,像流星,像珠帘。着千千万万的雨水中似乎还带着几分惆怅,它向身边的伙伴倾诉,他向大地宣泄。窗上的水珠布满了,它们透明无色,透过它们看窗外的世界仿佛更美更美。一切事物都成了雨水的装饰品。沙沙沙,风声混合着雨声,这样似乎更奇特些。
路上行人几乎少得可怜,只有雨水还在“逛街”,天下似乎成了它们的世界,它们玩耍,它们歌唱,它们一起看风景,总之,它们一定很高兴。我想。 这样的雨天是否还能继续下去,这场音乐会是否永不结束?其实,从滴滴答答的雨声中,我隐隐约约的看到了春的身影,还有那偶尔的几声隆隆的雷声,好像也是在为我们通风报信。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不正是如此么?
在于水的滋润与哺育下,万物复苏,处处显现着勃勃生机。感谢这个雨天,让我嗅到了春的气息。 窗外雨还在不停地下着,不间断地下着,窗前的我伫立在那里,不禁叹道: “我喜欢这样的雨天。” 1天、2天、3天……一个月。窗外的音乐会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月了,却依然不见停止的脚步。
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滴答一声落在了水潭里,溅起了水花,水面上泛起圈圈涟漪,然后荡漾开去,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中。雨水落在屋檐上,然后顽皮地滑下来,停在了苍翠欲滴的树叶上,在这个“大舞台”上跳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