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用我的魔法,去帮助别人。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带着魔杖去飞往美丽的哥本哈根。我看见一个美丽的小女孩手中的火柴,光着冻得红彤彤的脚,坐在一个墙角,啊,这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吗?我用魔杖变回了她慈祥的奶奶,并给了她一幢别墅,里面有丰盛的晚餐,一颗圣诞树和许多圣诞礼物,让她幸福的生活下去。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来到一个小屋里,看见里面正坐着一位年轻但又盲又聋的姑娘。这不正是海伦。凯勒吗?我魔杖的魔法有限,但我会满足她的心愿,给她三天的光明,让她看到这丰富多彩的世界。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飞往沙漠,变一片水草茂盛,并长有许多果树的一片绿洲。让沙漠旅行者在饥渴难耐时,这片绿洲可以成为他们的一颗救命稻草。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飞到世界各地,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个世界充满爱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