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用魔法使善良的穷人变的富有起来,让他们不再害怕自己的孩子挨饿。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用魔法给没钱上学的孩子变出学费,让他们快快乐乐的去上学,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用魔法给没有学校的国家变出好多学校,让那里的人也享受读书的快乐。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用魔法把世界上所有的坏人变成好人,让大人们不再怕自己的孩子受到坏人伤害。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用魔法把世界上所有的残疾人变成正常人,让他们也为世界增添光彩。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在天上把和平粉末洒向世界各地,让世界充满和平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