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小超人,那样就可以上天入地,穿越时空,探索宇宙。一会儿就可以飞到那光芒万丈的太阳上去,去量一量太阳的温度;一会儿就可以飞到那皎洁的月亮上去,去数一数月球上有多少环形山;一会儿就可以飞到那洁白如雪的白云上去,去尝一尝那飘飘欲仙的感觉。
假如我是小超人,就可以潜入海中摸一摸海豚那光滑的脊背,让它带着我在海平面上自由奔驰;我还可以去那美丽的珊瑚丛中,去数一数那里住了多少条小鱼;我还可以去大西洋海底做客,看看海底人是怎样生活的。
假如我是小超人,我要去宇宙深处采取所有抗击病毒的药品,把它们分给全世界的小朋友们,让他们永远不再害怕疾病,让全世界正在流行的甲流病毒消失的无影无踪,还给我们一个健康环保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