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哆唻A梦
假如我是哆唻A梦,这个世界将变得更美好。
首先,我要先控制环境,怎样控制呢?我先拿出一台万能编据电脑,把对人有害的气体删除,然后再把新鲜空气复制。好了,该治理沙漠了,先把洪水粘贴在沙漠里,再种上植物,这样人们就可以居住了,最后惩罚一下那些污染环境的人,先把火灾降到他们的厂子上,然后再把他们关起来。
虽然环境问题解决了,但还有一个问题,因为干什么都污染环境,人们总不能不住吧,于是我拿出了地洞机,在地下挖出了让人们居住的地方,并在地下水和空气里各放了一个净化器,这样,人和动物就可以和谐相处了,这样也就没有世界末日了。
环境解决了,但光有地球人,多没有意思呀!我先拿出生命寻找器,找到外星人,并在地球和他们的星球修一条超光年列车,这样,就可以接触更多的东西了。
真希望我能变成哆唻A梦,把这些愿望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