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作文
大概每一个人在小时后都会有崇高的理想,并且希望长大以后能够成为一名教师、医生或者画家……当然,我也不例外!假如我是一名教师,首先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并掌握丰富的知识,然后我会像蜡烛一样倾自己所知传授给学生们做人的道理,教导他们学好文化,直到为他们燃尽最后一滴蜡……假如我是医生,我会用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技,为病人解除病痛,使他们得到康复和幸福……
假如我是清洁工,我会像树叶和小草那样,吸尽二氧化碳,释放出清新的空气,为净化我们的环境尽一份微薄之力……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会用多彩的画笔,将我们的地球装扮得漂漂亮亮,让全世界的人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假如……假如我能做一位和平志愿者(这是我最大的心愿),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全人类都充满爱,让整个地球都变得和平,这样我们的家园才会温馨、美好……朋友,你有什么理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