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那么我会让大地充满绿色。我会先在公路两旁种上高大的树木,这样一来就不会让汽车排放的废气不被人吸进去, 而且人累了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放松。我还会在房屋旁种上爬山虎。这样放屋里的人夏天就不会热了。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造起一座三层楼的桥梁。最上面的一层是走汽车的,一次能有9辆汽车可以通过。已有事故就可以停靠在旁边,省得撞车了。第二层是让小孩上下学的,这样就算是他们在路上玩,溜旱冰,打架也没事。他们可以在哪儿尽情的玩耍。最下面一层是走小型机动车,自行车的。这下面是农田,这样既可当绿化,又可以促进增收。假如我是市长。我会让每一个校园都充满绿色,并且有高科技的设施。
橡胶跑道能测试出每个同学的跑步速度。假如我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