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那该多好呀!我要是超人,首先我要翱翔世界,看看人类祖先的伟大。
一天夜里,我便梦见了,真应了中国的一句: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那天夜里,我梦见我在天上翱翔,底下的小朋友,都惊奇的看着我,各个国家的记者都来帮我拍照,在飞到日本时,一只大妖怪出现了,我镇定自若,跟那个妖怪大战了99回合,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打败了,从此,我便成了人们心中的偶像,我继续飞翔,飞到联和国,联合国秘书长亲自招待我住下,这让我无比骄傲,在联合国吃饱喝足又继续飞翔,就在我春风得意的时候,又有一只大妖怪出现,这只大妖怪是万妖女王,上次来的便是她的女儿,她这次是来报仇的,这万妖女王是万年蛇精修练成精。很难对付。
我首先跟她大战100回合,我被打的遍体鳞伤,打我不是她的对手,只能智取,想了一会。不如用四面楚歌这一计谋和胯下之辱,韩信有胯下之辱,我小女子为何不能?我上前正准备打的时候,一下拍打使我从睡梦中醒来,我还埋怨妈妈不能迟一些。
自从那次以后,我经常梦见我变成超人斩妖除魔,受到人们的爱戴和敬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