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梦想。然而这些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会跟着变化。我们的人生都伴随着梦想一起走过的,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们艰苦奋斗,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们不懈努力,只是为了早日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我的最初梦想是和我的同龄人一样,那就是考上一所好高中,之后再考上一所好大学,然而这个梦想现在我已经不再需要了,因为我找到了比这梦想更重要的了,那就是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地球。
现在我们的母亲地球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温室效应、臭氧层破坏、酸雨,这些严重的问题都压在母亲的身上,这些痛苦又是谁造成的呢?那就是她自己的儿女呀!我的梦想就是为了保护母亲而诞生的。
50年后,我希望我的家园是这样的。
2059年某月某日,我正开着我国新型研制的靠二氧化碳作为燃料的水、路、空三用车,它可以日行万里。我回到了家乡,回到了我的母校别中。我的家乡也不再是那车流如织、尘土飞扬了,到处都是翠绿的大树,没有烟尘、没有污染,一切都变得那样美好,污染已经不在了,人们都有了很强的环保意识,太湖得到了净化、北极和南极不再融化,世界的水位也不再上涨了,使我感到最高兴的事,就是沙漠已经全部变成绿洲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变化呢,自从2009年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之后,全世界的人们已经知道了环境是那么重要,从此以后,大家开始从小事做起,不再浪费水资源、不再乱扔垃圾,如果谁污染了环境,他就会受到严厉的谴责,还会受到法律的制裁。中国是在这项措施中做的最好的国家,我们的国家到处都是绿色的标志,人与自然更加和谐了。
我对祖国母亲的爱,也是每个人对祖国母亲的爱,我们都希望母亲健康、安详,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保护好环境、保护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