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我也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发明一种神奇的汽车。
这种汽车能超越出你的想象,它有一种不平凡的能力,作为汽车,第一要素就是安全。这种汽车就毫不费心。汽车底板是由五厘米厚的钢板制成,别担心重量,这些都交给新科技。汽车的玻璃是防弹、防火的,即使你用锤子砸,砸也砸不破。而车灯是由一种非常坚硬的灯管做成,用小石子砸上去它也不会破碎的。汽车的轮胎里面是用一种钢圈制成,外面是由橡胶制成的轮胎,这种非常有弹性,即使在高速行驶下爆胎也没有关系,如果你的汽车的左边轮子爆胎了,那么汽车内电脑上会显示出来,千万别担心,在电脑的右下角,有两个按钮分别是修补轮胎和汽车停止后再修补,如果你按了第一个按钮,一个机器手就会把轮胎修补好,但在修补中汽车受不到任何影响。第二种的修补速度虽然不如第一种,但是质量更加有保证。
另外,如果汽车内突然着火,放轻松。车顶上有一个存水箱,下雨的时候都把水存到了里面。车内四处都有喷洒器。车玻璃还会自动打开,让你脱险,汽车微机在这时自动报警。
关于速度,汽车的尾部有一个加速器,想要多快就有多快。汽车的驱动都是由电脑控制的。这种汽车的油箱不再依靠汽油,而是由空气压缩产生的动力工作。
虽然这辆汽车的外形和普通的汽车几乎一样,但汽车的里面就别有洞天,这种汽车在你伤心的时候,它会给你播放音乐。如果同驾人无聊,可以试试忙中偷闲——play computer game。如果你想到处逛逛,便可以通过语音指示汽车自动驾驶。当然到达目的地时,汽车也会提供语音提示,嘻嘻,防止你太舒服开过站。怎么样够人性化吧?
of course,当你渴了饿了,随时都可以在汽车里就地解决。这一切都得归功于汽车冰箱啊!
哇,这种汽车实在是让人魂牵梦绕。我一定好好学习,相信自己,一定能发明这种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