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的作文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然而,悲伤快乐却是因人而异,由自己来决定的。快乐也是一天,悲伤也是一天,何不笑着面对人生呢?所以,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快乐!都可以微笑着走过风风雨雨。
布雷顿说:“世界上没有比快乐更能使人美丽的化妆品。”微笑是快乐的象征,笑口常开,人见人爱;愁眉苦脸,人见人烦。因此,人生路上要少一点悲伤,多一点快乐,面对现实,笑对人生。笑代表心灵与心境的年轻;笑是乐观自信的体现;笑是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笑是沮丧者的白天;笑是悲伤者的阳光;笑是美的姐妹;笑是艺术家的娇儿。从古至今,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柔媚;有仰天大笑出门去的豪迈;有我自横刀向天笑的磅礴。一幅油画《蒙娜丽莎》流芳千古;一首歌曲《笑比哭好》至今传唱。朋友!如果你笑对人生,你会成为生活的强者;如果你以笑对人,你会成为众人的朋友。如果大家现在还不会笑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这个美丽的星球充满了笑,有微笑,美笑,含笑……既然有这么多的笑,为什么不把它一一实践呢?
快乐是感受,快乐是心境。快乐是一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体验,才能享受着美妙的瞬间。心境是自己的,感受也是自己的。快乐的开关总是自己掌握,只有自己主宰自己,快乐之神才能时时降临。快乐是一种心理感应,积极的心态,快乐的实质,就是取决于人们对生活的态度。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自己的心态决定自己的命运,真正的快乐是一种积极的心态,是成熟人生幸福的结晶。
朋友批评时,请亮出一个微笑。一个微笑,仅有几秒,而留下的回忆终身美好。人有一时的微笑很容易,难的是保持一辈子的微笑,尤其是在不快乐的时候露笑脸,那是智慧的表现,乐观的感悟。
这就是我的梦想,或许并不伟大,然而却是我最大的梦想。淡淡的,时时刻刻提醒我用最真的微笑面对美好的明天,用最美的微笑感染所有的人,让每一个人永远快乐,永远微笑。
衷心的祝愿所有的人学会快乐,创造快乐,拥有快乐,享受快乐,快乐每一秒,每一分,每一时,每一天,每一年,快乐一生,让我们快乐的成长,快乐的生活,快乐的学习,快乐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