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
“在青春的旋律中坚强地成长,在无尽的黑暗中执着地追求光明。”这是年少气盛的我写下的第一个座右铭。写得前后字数不搭,读起来总觉得不是滋味,多次向删去“光明”,可又想到自己的使命便又不敢删去了,这只能怪自己文采有限吧!看着现在滑动的笔,是青春的扭转的方向看着这些若隐如现的字体,是青春留下的印记,看着笔中的墨水在慢慢的减少,犹如时间的漏沙,我只能说——青春,在消逝,随着气体的交换与时间的推移还有那些潺潺流动的河水——在慢慢的消逝。
面对着未来的战场,我才知道又竞争的潜在,才让我领悟到在这充满阳光与火热的青春里要努力的发掘自己的潜力。而私立学校的管理模式与衡水中学的学习劲头,才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物种起源》的精髓——“自然选择,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生死有命”。把握现在的时机才能以弱为强,要知道今天的挫败与执着是为明天的那片蔚蓝的天空。要记住心中的梦想与肩负的责任。从妈妈的肚子为起点,一路走来,看着自己留下的脚印,是人生的足迹,看见足迹脱下的外壳,是成长的蜕变,看到前方越来越窄的道路,才知道一路走来头多不容易,绵绵细雨的天气中,感到留下的脚印被灌满了苦水才知道:梦要自己抗,泪要自己尝!看着考试后横尸遍野的战场还有胜利者的光辉,反省辛存下来的自己,心中才想到,不要轻易投降,严冬可能比想象的更加漫长。
天生我材,别怨沧桑,这能怪自己太过矮小,但是不要因此而放弃,因为弱小的身躯只要斗志顽强,坚持也许可以让你水滴石穿!没有鸿鹄之志以后怎么让大地匍匐在你的脚下!所以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你怎么一败涂地,都不要放弃,去寻找那走向天堂的地方,去追求你心中的梦想,请记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期年之内,水滴石穿!不要轻言的放弃,成功的喜悦一定比想象的更加甜蜜,但艰苦的路程也许出乎意料,你可能成功过,失败过,奋斗过,也绝望过,人生的低谷并不是地狱的深渊,从里爬出来也并不是难过登天,顺境的时候,不要骄傲自满,逆境之中更不能绝望!强者,强在执着着梦想!在越来越窄的道路中默默地把路走宽!自己的旋律要自己唱响!追求光明是我的使命,所以我要在黑暗中拼命的成长。对着血腥的战场沉着地抵抗,不要轻易投降,越越往前的道路也许会更加的困难,但自己也会变得越来越强!弱小的原子核中蕴藏着巨大的能量,柔弱的身体内也有无限的潜力,飞翔的鸿鹄也只是昨天我们所见的丑小鸭。
青春的美丽不在张扬,重在梦要自己要打自己尝,记住: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