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爬山作文
星期天,风和日丽。下午,我们学校全体师生来到凤凰山脚下,举行我们盼望已久的爬山亲子运动会。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们班的全体同学向山顶飞去。虽然山路有点陡,但下能阻止同学们高兴的心情。
为了能够使冲刺有更多的体力,许多家长和同学都选择了“先慢后快”的方法,但也有三分之一的同学先择了继续快的方式向山顶奔去,看到遥遥在望的山顶,许多同学放慢了脚步,一边走一边看着山上美丽的景色。
眼看就要到山顶了,许多同学纷纷向终点冲刺,加速前进的步伐,我和爸爸也不例外,但是可能加速快了,结果落在了同学的后面,只面后面的同学像老虎一样冲上来,眼看我要到最后了,但是,终点离我们不足一米了,我们迈着疲惫的步伐冲到了终点。
在山顶,大好风光尽收眼底,我们欢快的在山顶上合影留念。
接下来要下山去进行跳绳比赛,比赛项目是双人一分钟跳短绳。家长和孩子们都在抓紧练习,这个项目是个可选项目,虽然我跳短绳还可以,但爸爸不会跳,所以我放弃了。我在一旁边观看比赛,家长和孩子们配合都很默契,那富有节奏的绳子声像一曲欢快地乐章。
中队的旗帜在返回的上空飘扬,这个激动人心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心还在那美丽的山顶和那欢快的绳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