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兔子的400字作文
兔子与乌龟第一次赛跑的结果是乌龟胜,兔子很不服气。
恰好,今天兔子与乌龟又碰面了,兔子对乌龟说:“第一次赛跑是你赢了,我很不服气,第三天早上咱们在这见面进行第二次赛跑,我清啄木鸟医生来当裁判,他们俩都没有失言都准时来到赛场,他们俩约好,终点在刺猬开的水果店,啄木鸟医生,啪的一声抢响他们同时冲出起点,乌龟拿出了秘密武器―火箭推进器,兔子他也不甘示弱拿出了秘密武器―超音速滑板,乌龟和兔子都没有想到道,中间有一块沙地,乌龟跑到沙漠地带,,不幸的是火箭推进器没燃料了,乌龟卸掉了火箭推进器开始了艰难爬行,而兔子也好不到哪里去,超音速滑板的轮子被沙子卡住了,无奈的兔子,只好扔掉了超音速滑板,开始步行,最后兔子与乌龟一同爬上一个山坡,眼看就要到刺猬开的水果店,兔子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下去,乌龟灵机一动所成一团,滚了下去,他俩同时到达终点。
刺猬拿出了玲琅满目的水果,来招待兔子和乌龟,俩人分享着比赛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