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来到菜市场,小摊小贩的吆喝声回荡在菜市场,菜市场一片嘈杂,我在无意间发现了可爱的兔子,我停下脚步注视这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兔子。
这儿有许多人都在选购兔子,然后再拿给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阿姨,接着我看到了寒酸的一幕:那阿姨把兔子的叫挂在钩子上,拿起刀王兔子的颈子狠狠的划了一刀,血立即淌了出来,然后把兔皮给我剥了下来。兔子还在挣扎,可还是逃不过魔爪,终于停止了呼吸。我屏住呼吸不敢接受这一现实,这惨不忍睹的画面令我心如刀绞!那阿姨不会善罢甘休的,她又把兔子切成小块。那样血淋淋的肉赢得了购买者的笑容,购买者提着兔子肉乐呵呵地离开了,我望着购买者的身影热泪盈眶。心想:你以爱的豪言做出虚伪的一切,你们爱兔子,你们是爱把兔子给杀掉,吃它的肉,虽然鲜嫩的肉很吸引人,但你忍心吃吗?我回过头来继续看着那些渴望自由的兔子们,它们被关在笼子里,其中一个全身雪白,有着粉红色的耳朵它正试图逃跑笼子。说句心里话,我的确想把兔子全部放出去,可我却无能为力……
兔子的遭遇如此悲惨,我想制止,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难道兔子只能被这样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