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兔子的400字作文
从前有一只精灵古怪的小兔子,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雪露。
有一天,雪露在树林中玩耍,忽然有几只漂亮的杜鹃鸟从林中飞过,雪露无比羡慕地仰望着她们,不禁萌生了一个愿望。
她快步跑回家,大声对妈妈叫道“妈妈,我也要像杜鹃姐姐一样飞!”兔妈妈大惊失色,紧张地说道:“宝贝啊,你提其它要求都行。可这飞可不是我们兔子干得事啊!”
可雪露还是不甘心,她在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飞。
于是她每天起早贪黑,天还没亮就跳下床,快速爬到高高的山崖,伸开四肢,纵身往下跳去。虽身上被摔得满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可雪露满都不在乎地说:“没关系,没关系,我能扛得住。”
雪露怪异的举动,引来了一片讥讽和嘲笑声。熊娃娃说:“这肯定是一只得了神经病的兔子。”兔子们都离她远远地,生怕传染上了她的怪病。可雪露却摆摆手,毫不在意地说:“不用担心,等我学会了飞,你们就该羡慕我了。”
就这样,雪露还是每天坚持不懈地练习飞行,终于,她的举动感动了上帝,他为小兔送上了一对洁白的翅膀。
清晨,雪露一如既往地去练习飞行,当她跳下山崖时真得飞了起来,她飞过了幽深的峡谷,飞上了高高的山冈,她站在山冈上自豪地喊道:“我会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