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成功500字作文
我上低年级的时候,就非常羡慕学校的升旗手。每当看见他迈着矫健的步伐,高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时,我就想,他多光荣啊。什么时候我也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该有多好啊!
一天,学校的升旗手找到我,告诉我被学校选为后备升旗手。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的愿望就要实现了!
放学后,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开始了认真的训练。我们先练习站姿。挺胸、抬头、五指并拢,这些动作说起来挺容易,可做起来就不这么简单了。
我以前没有受到过这方面的训练,十多分钟下来,我就有些坚持不住了,感觉后背发酸腿发软,就想歇一歇。这时,老师好像看到了我们的心思,高声地说:“要想当好一名合格的升旗手,就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训练。”我听到老师的话,立刻把胸挺了起来。
经过几天艰苦的训练,我们终于迎来了第一次升旗仪式。那天,我特意穿上了一双新买的白鞋,早早来到学校,按照老师的嘱咐检查了旗杆的挂钩,活动一下身体,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同学和老师都集合在操场了,我肩扛着五星红旗,立正站在出旗位置,心脏紧张地怦怦跳着。
出旗的音乐响了起来,我随着口令正步向主席台走去。来到旗杆下,我把五星红旗顺利地挂在绳子上,准备升旗。这时,庄严的国歌响彻了学校的操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我们的目送下缓缓上升……
我面对着升起的国旗,心里非常激动。我成功了!我成为了一名向往已久的升棋手!我知道,这个工作是光荣的,是一种荣誉,同时也是一种动力,让我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我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对得起我肩上的这面五星红旗!
我目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