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成功500字作文
夏天是多么的炎热,多么的烦人。可我却十分喜欢夏天,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游泳是我的最爱,一直以来都在钱江新城学习游泳。
一次我的蛙泳练习已经快两个学期了,老师让我们进行一次蛙泳的五十米来回比赛。在比赛的前一天,我异常紧张。因为我明白,明天的蛙泳比赛,可都是高手,我在班级里面不算很好,获得前三名的可能姓很小很小。
但是我还是想挑战自我。所以这天晚上在床上不断地练习蛙泳姿势,或是回想老师告诉我们游泳的技巧。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就让爸爸把我送到钱江新城的游泳馆。我一到那儿便立刻换好泳裤,跳入水中,奋力练习着。时间过的真快,比赛马上开始了。开始比赛了,第一队的队员出发了,他们一听见教练的命令,立刻向前划去。队员们你追我赶,比赛十分激烈。个子较小的队员,游得比较慢,结果落在别人后面。观看的队员 在泳池边大声对他喊,“加油!加油!”顿时,游泳池里的喊声震耳欲聋、惊天动地。就这样第二队、第三队……轮到我了,哨声一响,我便跳中,象飞鱼一般冲了出去。一开始,因为我心中充满了恐惧,所以一下子被别人甩在了最后,但是一听见同学们的加油声,我内心的恐惧化为了前进的动力,便一口气,超到了第二名。
三十秒过去了,离终点还有五米,四米——我便使出了全力一下子冲到了第一的位置。教练举起大拇指夸奖我:“你赢了,不错!这一天,我十分难忘,因为我第一次挑战自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