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成功500字作文
每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有着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说话、第一次穿衣服......这次,我要写的是“第一次成功”。
这事还得从一个星期前说起......
这天哥哥骑着自行车到我家来玩,看着他神气的样子,我羡慕极了网 ,虽然我有一辆自行车,但是不会骑。看着哥哥骑着自己的自行车,我只能自己责怪自己:“都是因为自己不学骑自行车所以只能看着哥哥骑车,我真没有用!”
等哥哥走后,我就扶出了自己的自行车练了起来。让妈妈指导我。
开始我学扶车。我双手扶着自行车龙头觉得这辆车好像有千斤重,左右摆动,我的心跳也加快了速度......忽然,一个没注意,就摔了一跤。皮都擦破了,我非常生气,一赌气就不想学了。可是又一想:也怪我没有去练,在说了失败是成功之母。”想到这,我又站起来继续练,经过我的勤学苦练,终于过了扶车这一关。
第二步我学习溜车。开始我左脚踏着做踏脚板,右脚一蹬,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啊真爽!“啪”我摔了一跤,可是,我有爬起来,继续练习......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练好了溜车。
下一步我学骑车。我左脚踩着左踏脚板,右脚一蹬,就上了车,开始我很怕,后来,我觉得不怕了,就大胆的骑了起来......
“我成功了!”这声音在风的带动下飘得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