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 希望203马妍妍我认识的人很多,但最熟悉的人还是我爸爸,他是一名医生,对工作非常负责,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年前,爸爸工作很忙,每天早出晚归,很少陪我玩,今天我过生日,一定要约爸爸和我一起过生日。
中午,爸爸终于回来了,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来到饭店,我点了几个爸爸爱吃的菜,刚要吃的时候,爸爸的手机响了,我怕爸爸走了,就连忙凑过去,睁大眼睛看,竖起耳朵听,原来是医院打来的电话,爸爸说:“行,我马上过去。”爸爸扭过头来对我说:“对不起,妍妍医院有紧急病人要抢救,祝你生日快乐。”话音刚落,爸爸急匆匆地走出了饭店门外,就连忙打上出租车向医院赶去,我望着爸爸远去的背影,心想:您这救死扶伤的品质多么高尚啊!今天虽然没有和爸爸吃饭,但我很理解爸爸。爸爸就是这样对工作非常认真,对病人非常负责,我有这样的爸爸,感到很骄傲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