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我的爸爸作文
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爸爸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就像是一根竹竿一样,短短的头发看上去非常的干练,精明。比如我们全家到新华书店去看书时,我还没有看多少功夫爸爸就不耐烦了,催我回家。没有办法我只好跟着回家了。今天爸爸要带我去公司,爸爸已经全部弄好了,可是我还在洗脸刷牙,爸爸就不停地催我快点。可是我认为自己已经很快了,但爸爸就说太慢了,他可真没有耐心。
但是爸爸不是每一次都没有耐心的。爸爸对于炒菜有用不完的耐心。首先开车来到江滨菜场买菜,买好菜,然后仔细地洗菜,洗完后用刀切菜,一碗一碗的菜有顺序地放进盘子里,来到厨房里没过多久可口美味的饭菜就出炉了。整个过程都是爸爸一个人完成的。他可真有耐心。有缺点也有优点的爸爸很能干,他是我永远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