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高大的爸爸,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大大的嘴巴·他的样子可威武——不是一般的笑话我爸爸是不会笑的,爸爸有时候也很爱逗人玩。我爸爸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缺点和毛病就是喝酒和抽烟爸爸只要一天不喝酒抽烟就像失了魂一样没有了动力,就像大海没了海水一样。
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去喝了酒会来心里美滋滋的,高兴急了。回到家还手舞足蹈还唱歌唱“赵琪蜜,你今天要挨打”我说:“我又没犯错干嘛大我。”,“别理他他疯了。”妈妈小声对我说我说:“在广州我费尽心思才把他的烟戒了现在白费了。”你们瞧着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爱喝酒·爱抽烟的毛病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