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今年三十多岁了。爸爸的头发像平底锅一样,没事的时候,喜欢坐在沙发上看报纸。
我的爸爸可喜欢我了,最近上下学天气太热,爸爸就开着开了空调的小汽车来学校接我。我也爱他,如果爸爸最近工作有点累,我也经常帮他捶背,然后他就乐呵呵的夸我是个好儿子。爸爸平时对我要求有些严。有时候我写完了作业,我问爸爸能不能出去玩一会儿,他不同意,因为他担心我跑远了,找不到我。
其实我知道爸爸爱我,才不放心让我一个人去玩儿。我再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去玩,他就说等吃完晚饭,一家人一起去吧。我就找本喜欢的书来看,等爸爸带我出去玩。
瞧,这就是我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