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我:“世界上你最崇拜的人是谁?”我一定会自豪的回答:“我最崇拜我的爸爸。”
爸爸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长得非常帅。
他的性格很温和,非常疼爱我,从不对我发脾气。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手弄破了,流了很多血,爸爸就赶紧背着我上医院,看着我包扎好了,才长长地舒了口气。
爸爸是做装饰的,工作起来非常敬业,每天都回来的很晚。有一天晚上,爸爸又回来的很晚,我问:“爸爸,你去干什么了?”爸爸说:“回来的路上,看到一位老人摔倒了,挺可怜的,我把他送回家才回来的。”
爸爸,我崇拜您勤劳敬业的精神,更崇拜您助人为乐的品质,我长大了也要跟您一样,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