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国色天香的杜丹;我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我喜欢清新飘逸的兰花;我也喜欢妩媚可爱的野花。。。。。。但我更喜欢纯洁的桃花。
我家门前就有一棵桃树,高的树枝很细,每当春天到了,上面就会开满粉细粉红的桃花。三月份,光秃秃的树枝上又一次开满了桃花,像一团棉花。
远看,桃花就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头上戴着鲜艳的桃花。一看就知道,这位美睨丽的姑娘正在打扮自己,要出嫁哩!
近看,树枝上的桃花就像做错事的小姑娘,把脸羞的红红的。
站在桃花树下看,桃花瓣儿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粉蝴蝶,在空中飞舞。
啊!桃花!我赞美你的纯洁,赞美你的精神。因为你把大地变的更美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