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有人喜欢娇艳的牡丹,有人喜欢芬芳的茉莉,我则喜欢那平凡的牵牛花。
夏天在我家的院子里就能看到许许多多的牵牛花,刚开始的时候,只长出一两片嫩绿的叶子,又过了几天,长出许许多多的藤蔓,好似一只只小手向我招手。过不久,藤蔓爬上了大树,渐渐地长高了。一天早上,我突然间发现开出了几个小喇叭,这只小喇叭仿佛想我唱歌,向我奏乐,向我微笑等,这些小喇叭每天都唤我起床,每天早上,我也会听到小喇叭向我诉说晚上发生的事情。这些牵牛花的上面是粉色或紫色,下面是白色的,我非常喜欢这些牵牛花。
整个夏天,因为有了它我才无比地快乐,牵牛花有顽强的生命力他永远向上,我也希望自己也能像牵牛花一样永远向上,不向困难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