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家乡的荷花。虽然荷花不比牡丹这么富贵,也不比玫瑰这么娇艳,也不比桃花这么绚丽多彩。可是它出于淤泥而不染 ,高雅,勇敢,因此,我喜欢它。
荷花不怕炎热。每到炎热的夏天,它不躲在碧绿的荷伞下乘凉,而是努力的从荷叶间冒出来。它在水池中亭亭玉立,它在荷塘中翩翩起舞。它卖弄着高挑美丽的身姿,让人们在欣赏中感受着美丽的愉悦;它散发着幽幽的清香,让人们的品香时得到阵阵清凉。
荷花气体在夏天,它不怕炎热,它坚强,因此,我喜欢它。我要像荷花一样,做一个坚强不息,努力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