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作文
春天百花开发,在众多花中,我最喜欢牵牛花。
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最喜欢做的就是种花,特别是种牵牛花。
每到秋天的时候,我会在楼下的院子里采牵牛花的种子,春天的时候把它们种在地里,每天早晚都给它们浇水。有一天我惊喜地看到它们发出绿绿的嫩芽,像对号一样可爱,我高兴极了,我成功了。
于是我继续给它们精心的浇水,看着它们一天天地长高、长大。当我看到它们长出来几片碧绿的叶子,像刚生出来的小树一样好看,我更高兴了。又过了几天,它们开花了!一朵朵鲜艳的小花瓣象是一个个紫色小喇叭似的、张着一张张笑脸对着我、对着春天微笑着。
牵牛花真漂亮,我喜欢牵牛花,喜欢大自然给予我们这么漂亮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