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圣诞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已经快到了,每个人的家裡一定也会放一棵圣诞树及装饰品,让圣诞节更有气氛,小朋友一定也会期待着今年会得到什麽神秘的圣诞礼物呢!或是希望那个身穿红色袍子,脚上套着黑色的靴子,背着一大袋玩具和糖果,驾着雪橇,从每个人家裡的烟囱掉下来的白鬍子老公公,也就是圣诞老公公。
你喜欢圣诞节吗?小朋友们一定很喜欢的,因为有很多特别的活动,大家都会把圣诞树装饰的多彩多姿,把家裡变成了圣诞天堂, 圣诞天堂裡有无数的欢笑,和可口的食物来庆祝,有些父母也会假扮成圣诞老公公,把礼物放进可爱的大袜子裡和圣诞树下,等到早晨小朋友起床时,给他们一个惊喜,让他们以为真的有圣诞老公公呢!
我和弟弟正期盼着今年的惊喜,期待总是满心的喜悦,梦想成真时, 更是欢天喜地,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都有一个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