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圣诞节作文
这是我在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圣诞节,在这一天里,我既快乐又痛苦。
在学校我们举行了圣诞聚会处处都打扮得很漂亮,班级里洋溢的欢乐,祥和的气氛,而一到家,这种气氛就都消失了。因为成绩不怎么好,我上了家教,可是今天我想放松一下,妈妈却不许,学习班里没有几个去,可妈妈还是逼着我去,我知道妈妈都是为了我好,但这毕竟是我在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圣诞节了,我不想失去这次机会,可妈妈难道不会体谅到了我的心情吗?哎,难道我的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圣诞节就这么平平凡凡的度过吗?我真不甘心,但还能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以前不好好学习呢!“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我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我已无力挽回,悲伤啊!看着别的同学和小朋友和父母一起手拉手高兴着上街的情景,我的心辛酸不已。现在的我是孤独的,没有人知道我内心真实的想法,但我却没人可以倾诉,没有人知道我的痛苦,但我却没有温暖的怀抱可以哭诉,但看见那一张张美丽的贺卡,想起那可爱的一张张同学们的笑脸,却给我莫大的欣慰。
就这样,我过了我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平凡”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