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圣诞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了,可是圣诞老爷爷生病了,所以我和爸爸妈妈代圣诞老爷爷发礼物。圣诞老爷爷把自己的衣圣诞衣、圣诞帽、圣诞靴、圣诞棒借给了我们,还有那些他精心准备的礼物,我们上路了。
银色的“驯鹿车”跑的飞快,转眼间来到了一家超市门口,超市里暖和极了,可是外面还是寒风习习,在超市旁的一个小角落里有一个衣衫褴褛的人,这么冷的天,他只能穿一件衣服,只好紧紧的把身子缩成一团,我们给予了他第一份礼物,一条厚厚的棉被。……
银色的“驯鹿车”跑的飞快,转眼间又来到了一个空人的家里,穷人的孩子是一个善良又勤劳的女孩,因为家里十分贫穷没钱读书,只能用自己的手来做几个娃娃,拿到街上卖来维持生活,舍不得留一个给自己玩。我们被女孩的凄惨感动了,于是把第二份礼物送给了她,一个崭新的书包和一些崭新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