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军训作文
今天,学校进行了会操比赛。
早上6:40分我就起来了,穿上白色运动服,系好红领巾,想到会操表演,就感到一阵激动和兴奋。来到学校,会操就要开始了。操场上热闹非凡,有的穿着迷彩服,有的穿上白色T恤衫,有的穿着红色的短袖,又整齐又漂亮。首先轮到了一(1)班,他们各个态度认真,精神饱满,像解放军叔叔一样。只见他们竖起耳朵,听教官的指令,一丝不苟地做着动作。“立正,向左转,向右转……”一(1)班的表演结束了,大家都拍手叫好。接着,又上来了一(2)班,一(3)班…… 终于轮到了我们班。我又激动又紧张,于是教官悄悄地对我们说:“同学们,都冷静下来。”我们自我调节了一下,恢复了平常的状态,于是,我们就上场了。我认真听从教官的指挥,服从教官的命令。可是,我在走路的时候稍微慢了一点,我自己说:“别害怕,加油!”最后,我们都顺利地完成了规定的动作。通过训练,让我感受到了“一切听行动指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作风,同学们通过训练也会养成守纪律听指挥的好习惯。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观念,更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永不退缩。这都要谢谢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