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我喜欢读书,因为读书能教给人知识;我还喜欢跳绳、踢毽子、画画、弹电子琴……这些爱好都能带给我无穷的乐趣。跳绳是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了,课间的时候,我经常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操场上跳绳,虽然跳得大头小汗,气喘吁吁,可是也有不小的收获呢。
最近,我们学校举行的冬季趣味运动会上,我报了跳绳这个项目,结果,我得了三年级女生跳绳比赛的第三名呢,给我们班争了光,这可是我平时课余锻炼的结果。当然,我的课余生活也闹出过许多小笑话。记得有一次,我弹着电子琴,照着谱子上的数字大声地唱了起来,不过,我是把谱子上的音符唱成了阿拉伯数字,姥姥听了,没一会儿便笑弯了腰。
刚开始我还不明白,后来听姥姥一说,自己也笑出了眼泪,爸爸和妈妈听说了这件事,就赶紧给我报了一个电子琴班,让我好好学一学电子琴,以后再也不犯这么低级的错误了。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们说是不是丰富多彩,又充满趣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