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作文
向往的生活 人的思想往往是最奇异的;千奇百怪的。有时候我常常幻想,幻想有许多有奇异功能的人帮助我;幻想我能帮助许多人。。。。。。这些都是一些有趣的想象。记得有一次,我在书上看到一个词语“天国”,我想这一定很美吧!假如真的有这么样的地方,那可能是地球另一个空间,环境一定不一样。
望着蓝蓝的天空,轻轻飘动的白云,渐渐地,渐渐的。。。。。。我进入了梦境,一个可爱的小天使,背后插着毛茸茸的翅膀,而且还轻轻地挥动着,她带这我,飞呀飞,在一朵白云里停下了,双脚踩在软软的云上。突然,眼前的世界变了,变得让人无法想象,变得让人心旷神怡。周围生长了许多奇异的植物,是那么得温柔;安静。有大有小,形状各异,让人第一眼就记住。令人惊奇的是,那而有都市,天使们就住在那,那么清纯的他们,从头到尾全是优点。他们非常友善好客,带我参观了整个城市,是用一种特别的交通工具,不会太消耗体力。
天黑的时候,到处一片黑,你别以为他们没有照明的工具。其实今天是他们一个星期一次的传统节日“明灯节”,这灯是一种植物发出的光,他们聚集在一个很大的广场,整个城市的天使都可以在那玩。这节日是为了节省能源,与热闹气氛。
啊!这时,我看到都不一样了,原来是一场梦。这不是我们向往的生活吗?我们能像天使们一样吗?他们爱他们的世界,他们保护他们的世界。
你们能做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