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生活需要梦来寄托。
小时候;太阳公公照耀地把阳光送进我的房间里。放学后,爸爸妈妈问我的理想是什么。我常常的说,我想向太阳一样照耀别人。爸爸妈妈说我这个太天真了。
童年的我无知。
小学后。背上沉重的书包后,听着老师在传播我学的知识;让我的知识面达到增加。我一回去就对老爸老妈说:“我长大后,要当一名优秀教师,爸妈说:“要努力学习。”
这时候的我迷惘(要当优秀教师,为什么会迷茫呢?)。
初中,上初中的时候,每天早自习,上课,还有晚自习压不透过过来;更可气的是一大堆爸妈个哦我的辅导资料,家长,老师都强劲让我学习,让我学习。
这时候的我紧张。
而现在,我为我的理想开始奋斗的追求,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跟老师说说话,上上网,知识面真的宽了很多。
生活需要梦来支持着,为我的梦支持着。
生活需要梦来点缀;
生活需要梦来实现;
生活需要梦来寄托。
生活之精彩,归功于梦。梦想造就人生。没有梦想的生活是无聊的。没有梦的生活是缺乏想象的。
生活需要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