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生活作文
暑假里的一个星期日,妈妈带我和弟弟去糖厂里的一个游泳池游
泳。
那里有几棵大树环绕着整个游泳池,好像有几个士兵站在一座城堡的大门前,保护着城堡。站在岸上看着像海洋一样的颜色的游泳。我注意到它分成两边,一边是浅水区,一边是深水区。小孩都在浅水区游,深水区大约深2米,到深水区的人有的带了游泳圈,五颜六色的泳衣和游泳圈把游泳池打扮得多姿多彩。游泳池旁有有座公园,叫玉兰公园,那里鲜花盛开,绿树成阴,有绿油油的草地,有凉快的亭子,有欢唱的小鸟,还有美丽的蝴蝶,大树伯伯头上的小叶子宝宝跟着风婆婆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你瞧,这公园多美啊!
我下了水,忽然听到有人在叫我,我回头一看,原来弟弟抱着游泳圈来,他说:“我们来比赛吧!看谁先到对面。”我心里有些紧张,嘴上却说:“好啊。”你们可别小看他,他的游泳技术都快赶上我了。只要轻轻地踹我弟弟一脚,他就会像一只小鸭子摇摇摆摆地向前冲。“开始”,评委妈妈大声地说。那里的人把目光投到我们这里,所有的人都给我们让道,我们一前一后,互相说:“我肯定赢的。”眼神就告诉对方我要加速了,你要小心喔!我们互相看了对方的眼神,速度也加快了。我们互相争夺,结果出来了,我们同时到达了终点。暑假的这一天是多么令人难忘啊!
你们瞧,我的课余生活是多么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