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团结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
在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两只可爱的小山羊,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整天在一起玩。一天,小山羊们正在山坡上吃草,忽然来了一只凶猛大灰狼,一只小山羊看见了,急忙的告诉了另外那只小山羊,两只小山羊聚集在了一起,它们用头上的角去顶大灰狼,大灰狼挡不住,只好灰溜溜的逃跑了。第二天晚上,小山羊们睡觉了,狡猾的大灰狼偷偷摸摸的叫醒了其中一只小山羊,它对小山羊说:“那一只小山羊,经常在背后说你的坏话,还说你很没礼貌,不想和你交朋友。”
小山羊听说以后非常生气,再也不理那只小山羊了。大灰狼就这样一只一只的把小山羊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