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800字作文
我喜欢那无边无际蔚蓝的大海。去感受大海平静时从水天相接的地方吹来一股股凉爽的风,像一滴清澈的泉水涤荡着我灵魂中的浮躁与狂妄;去倾听大海波涛汹涌时站在高处海浪打击着岩石那清脆,有力的声音。躺在沙滩上,等海浪冲过来打在我身上让我躺着洗澡。在沙滩边收集那些从海里飘出来的贝壳和海螺,带回家去点缀我的小房间。
我喜欢山间清澈的小溪。在炎热的夏天把鞋脱了去洗脚,把脚一伸下去似乎所有的疲劳都随着这溪水流走了,顿时让我精神百倍的在里面嬉戏,玩耍。我可以邀请我的一些小伙伴去那里面打水仗,尽情的你泼我,我泼你。我要拿着鱼叉去抓鱼,抓到后立即就在那烤起他来,烤好就可以品尝自己劳动的果实。
我喜欢绿油油的田野。我跑到田野里去捉蜻蜓,在田野里尽情的疯狂。我要躺在田野里睡觉,因为我觉得用稻草来当床甚至比我的床睡起来还舒服呢。我会秋天时去田野里,因为那时稻谷已经成熟了,一眼望去是一片金灿灿的土地,那些稻谷包着农民们的收获,所以高兴得轻轻地弯下了腰。
我喜欢那一棵棵绿油油的大大树。我在树荫下和小伙伴们下下象棋,玩玩纸牌。我独自一人在树荫下看书,没人来打扰我。
我喜欢看书。在一间寂静的小屋里看书是我最喜欢的事。我跟书里故事的主人公一起悲伤,一起快乐,去感受他的内心世界,让我仿佛身临其境。我会在很生气是或者很悲伤时读一读那些写的很优美的文章让我的心境平静下来。我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坐在里雨声最近的地方看书,一边欣赏了优美的文章,一边也倾
听了美妙的雨声。
我喜欢去有着树和人的头发一样多的青山上旅游。在那里虽然没有人烟,但是能呼吸到比水还纯洁,还干净的空气,那些纯洁的空气就像一股股春风唤起了我的生机与活力。
因为我热爱生活,有一双欣赏的慧眼,有一颗欢快的心灵,所以才会充满着无数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