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喜欢800字作文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爸爸、妈妈、朋友……、但我最喜欢的人既不是我的爸爸妈妈,也不是我的朋友,而是我的偶像。或许是因为我年纪还小,才会认为偶像是我最喜欢的人。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他是在某综艺节目上,当时就觉得他很开朗,很阳光。
我最喜欢的人,他很努力。他有着帅气的外貌,歌舞全能的实力。可却有许多人不知道他经历过多少挫折与彷徨。在2008年他一个人前往异国留学,逛街时被星探发掘,2010年才进入公司。2年的等待才换来一个进入公司当练习生的机会。他说过:“等待的时间太漫长,长得都快让人忘记一开始等待的意义。”他为了自己的梦想,即使要等待,也坚持了下来。“练习很苦吧?”“都习惯了。”“想家怎么办?”“就只能想。”这是在采访中的一段对话。谢谢你,那么努力,让我能看见舞台上的你。
我最喜欢的人,他很善良。他总是习惯笑着面对镜头,一见到镜头就想鞠躬。每一次鞠躬都是90°直角。在机场,即使被人挤倒,站起来也还是笑着面对粉丝。他并不是一个人,他还有他的队员。在节目上,他的话并不多,因为他总是把讲话的时间留给别人。就像你自我介绍时说的:“就像朦朦胧胧闪亮的宝石一样,心灵也闪闪发光,像善良的小鹿一样的男人。”谢谢你,那么善良,让我们感到暖心。
今年4月20日,是你的生日。就是这么巧,当天,也是雅安地震的日子。铺天盖地的留言向你袭去。8月13日,因为一些粉丝不理智的行为,你所在的组合的粉丝与另一个组合的粉丝掀起了骂战。所有成员的手机号码曝光,最后不得已全部注销。我不知道你们心里是怎么想的,请你们一定要记住,我们一直都在。
我现在是一个学生,一切以学业为主。我会好好学习,因为你说过,你不喜欢成绩不好的粉丝,因为你说过,要我们好好学习。作为学生,我有太多的“不能”。我只能听你的音乐,买你的专辑。就像李宇春的一首歌“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或许多少年后的哪一天,我突然就不喜欢你了;或许多少年后的哪一天,“追星”这个词就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了;或许多少年后的哪一天……我也不知道会是哪一天。但我永远会记得,他,曾经陪伴过我的青春;他,曾经是我的偶像;他,曾经是我最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