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魔仙堡回来一直到现在,奇轩就魂不守舍的,不用说也知道,他一直在想他父母的事情,而一向上课认真积极的他,今天也分神了,这一节,又是当初罚游乐的恶魔老师的课,奇轩一向得到各位老师的好评,也包括恶魔老师,所以,恶魔老师感到很奇怪,叫了好几遍,可奇轩仍然没反应,直到游乐推了他一下,他才知道,自己已经得罪了老师。于是,主动站了起来。
“没关系,你先坐下,以后上课认真点。”没想到恶魔老师居然放过了奇轩,这还是头一回,这个班级的学生分了神从来都是要被判死刑的,可今天居然会……,这让大家很不解,也让游乐很不服气。
很快……,一节课过去了,奇轩当然认真了一点,而现在,4个人又在一起了,就在学校人工湖边。
“真是的……,太不公平了,老师就叫我站一节课,居然没叫他。”游乐向湖边不爽的扔石头发泄,一向高傲的他怎么可以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好了,游乐,你也体谅体谅他,人家的父母随时都可能有危险,”小蓝心平气和的对游乐说,接着又对奇轩说到:“没关系的,奇轩,只要,我们找到了水晶石,就可以救出你的父母,你现在在这瞎苦恼是没有用的。”
“可找到了水晶石又能怎么样呢?我们连水晶石的密码都解不出来。”奇轩很泄气。
“那你在这瞎苦恼照样没有用啊!至少先找到了水晶石,好了!早点恢复心情,好好学习,好好找水晶石吧。”小蓝拍拍奇轩的肩膀以示安慰,而奇轩听了小蓝的劝慰,也感到舒服了很多,也对小蓝产生了那么一点点点的好感。
“好了!没事了,我们走吧!”雪蕊发话了。4人起身之时,远处又跑来了小馨和浩瀚3人,他们嘴里嚷着说有好消息,这个声音,基本上全校都听的到。
“什么好消息啊!”雪蕊对他们的嚷声很是惊讶。
“听说啊!后天有组织去旅游诶!去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
“真的吗?是哪里啊!”小蓝很开心,毕竟是第1次,和大家一起去某个地方玩。
“根据可靠消息,是去一个很不错的地方,那里有本市最大的图书馆,也有大海,大海的200米处还有一座山可以爬呢!我们呢,去2天一夜,就去这些地方了。”李浩超激动。
“真的啊!那我明天就一定要去准备!小蓝姐姐,我们等下去买零食,准备后天的旅程吧!”雪蕊一边说一边拉着小蓝跑开了。
“贪吃老太婆!”游乐望着小蓝离开的背影,笑了以下~
那是看着小蓝开心的样子,才露出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