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成长的200字作文
其实,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都渴望能听到父母的赞赏和鼓励。今天的事情让我真的觉得自己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
我的爸爸是一个善良正直的人,在我眼里,他永远是那么伟大。从他带着我从以前的“天堂”里出来后,他不但找回了真正的他自己,而且还重新帮助我找回了我自己。
离开她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做。是个打小就被护在翼下从未展翅过的小鸟。她选择的房子而不愿意要我的一刹那,我似乎突然恍然大悟。在她的“教导”下,我居然曾经恨过这么好的爸爸。说真的很后悔。
做人这一方面,我一直都特别崇拜爸爸。他有很好的人缘,和他打过交道的人几乎都很喜欢他。幽默,大方,稳重。做人要诚实是他的座右铭。他最恨的就是欺骗他的人。而他曾最信任的人却成为了伤害他最深的人。——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