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成长的200字作文
一天一天的,曾经的少年都已安然长大。
一天一天的,他们活泼的目光开始变得静郁安定。
一天一天的,他们由鲁莽冲动变得成熟稳重。
这一路走来,他们经历了多少的坎坷波折,只有经历过的人们才知道。而这一切都已值得,因为事实告诉我们,他们收获的要远比失去的多。而你——我的妈妈,却也同样在慢慢、慢慢的变老。时光它,偷走了您的芳华。
早已记不得,从何时您开始喊着“老了,老了”;从何时您已生出白发;从何和您变得这么的瘦小。
妈妈,您见证了我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跑,第一次闹。小时候,我总是紧紧攥着您的衣角。不时的,您会转过身冲着我笑。您已陪我走过我生命的十四个春秋,开心着我的开心,难过着我的难过,看着我慢慢的成长。
妈妈,是时候了。女儿长大了,再不想攥着您的衣角,怯怯的站在您后面。以后,就该我牵着您的手,慢慢向前走。
妈妈,就让我牵着您的手,一直一直往前走。我们约定,不要放开彼此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