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作文
开学已经有两天了,我感到了无比的兴奋,无比的开心。
——题记
和同学亲爱的同学见了面网 ,内心感到了高兴。到了学校就自然而然的产生了一种归属感,暑假十分的想念同学,如今终于能相见了,回到了往常的气氛,同学的欢声笑语又在耳边响起。(病句,想想应怎么修改)
升到了初二,课程又增加了物理。我喜欢的几门课程都上了,就是我昨天一直盼望的物理没上,今天下午的第二节课就是物理,我非常的高兴。盼望着,盼望着,物理课终于来临了。
老师进门了,我们都鼓起了掌,声音非常的洪亮。老师等了一会,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说:“起立,同学们好”我们使最大的声音对老师说:“老师好”我们用响亮的声音来欢迎老师。开始上课了,老师先自我介绍了,老师又给我们讲了讲物理,我感到了非常有意思。老师让我们先讨论,上老师那抽签选择话题,我去抽了,是探究问题的过程。由我们上黑板上整理,再有我们将问题,老师在一旁指导,很快的到我们了。我们组很顺利完成了任务。我们都感到了高兴。下课了,老师布置完作业就走了。
又陆陆续续的上了几节课,一天不知不觉过过去了。放学了,回想着这一天的事,感到了高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