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学作文
在刚刚开学第一周里让我感受到了时间的紧迫。
这个学期,我们升入了初三,也换了许多老师,这些新换的老师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语速极快。但是他们毕竟是带毕业班的老师所以语速比较快也是正常的,Mr彭给我们说,要怀念以前的老师,同时也要珍惜现在的老师。对啊,其实新换的老师和以前的老师各有各的特点,只有怀念以前的老师而且珍惜现在的老师,我们才能更加优秀。
我们新换了英语老师,历史老师,生物老师,政治老师并且还增加了物理老师和化学老师。在我认为新换的老师都是很优秀的老师,我个人比较喜欢英语老师和生物老师。英语老师是MISS陈,MISS陈胖胖的,戴着一副眼镜,赏罚分明,一眼看上去就知道她是那种挺好的老师,MISS陈严肃的时候会很严肃,幽默的时候会很幽默,我觉得我挺喜欢这样的老师。
生物老师,我上初一初二的时候就见过,当时不知道她是教什么的,但是感觉这个老师应该很好,所以挺想让这个老师教我们的。现在,她真的教我们了,我觉得挺开心的,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生物。
历史老师,政治老师,化学老师,物理老师其实也挺好的,我也挺喜欢听他们讲课的。新换的老师与以前的老师真的是有挺大的差别的,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好老师。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感受到了时间的紧迫感,也感觉应该好好的利用业余时间做一些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尽快的适应初三快节奏的生活。初三的时间真的很紧张了,所以平常的时间重在自主学习。
初三的快节奏生活,我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