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美200字作文
春,她悄然无声地来了。雨,密密麻麻地从天境中洒下来了。
叮叮咚咚,小溪冰化了,唱着歌儿飞奔往前;桃花红了,柳树绿了;小燕子飞来,叽叽地在空中炫耀冬天所学的歌,几乎所有的鸟儿都在歌唱,组成一支“迎春乐队”。微风吹过,柳树的辫子在空中挥舞,许多花儿也不甘落后,花瓣满天,十分美丽。小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像很多花在飞。它们色彩斑斓,色色俱全,让人赞不绝口。
雷在打着鼓,首先听见“鼓”声的是竹笋,它伸了个懒腰,起床了。紧接着,小草钻出了头,大地绿油油,像铺了毯子,生机盎然。春,像一个号角,把沉睡的大地叫醒……春,像一个画家,画出了美丽动人的景色……我热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