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美200字作文
严寒的冬天过去了,春天悄悄的来临了。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盎然。小花小草偷偷地从泥土中钻出来,好像在说:“好新鲜的空气,好温暖的风啊!”河边的柳树长出嫩绿的枝条,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河水也平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
春天把许多冬眠的动物唤醒了。青蛙在田地里“呱呱”地叫,好像在夸奖春天的美丽。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一边飞一边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它们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是多么快乐啊!昨晚下了一场春雨,把大地洗刷得干干净净,雨珠儿落在片片绿叶上苍翠欲滴,晶莹剔透。
啊!我爱春天的雨露,我爱春天的鲜花,我爱春天的色彩。我希望春天永远留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