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天的美200字作文
春天温暖的,是生机勃勃的。在春天任何东西都有了生命力。
春姑娘像一个魔法师,她一会儿来到森林,小草眨眼间就变成绿色的了,大树伯伯“哈哈”地笑着展出一片片绿叶,各种各样的花争先恐后地从绿叶中钻出来,有迎春花、有桃花、还有杜鹃花,它们好奇地望着春姑娘,好像在谢谢她的魔法,远处数不清的蜜蜂也赶来凑热闹;一会儿春姑娘来到小溪边,“叮冬、叮冬”,是谁在唱歌?原来是小溪妹妹,它正为春天的到来唱起了欢乐的歌;一会儿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平静的湖面上,小鱼甩着尾巴快活地游来游去。春姑娘又来到了天真烂漫的孩子们的中间,他们正在放风筝,瞧,他们一个个手里拿着风筝,撒开小脚丫,在松软的草地上奔跑,笑得多开心啊!孩子们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让春风暖暖地吹着他们的小脸。
春天是多么的美啊!这可是只有在春天才能享受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