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天的美200字作文
当春天来临时,积雪融化,万物复苏,嫩绿的小草也偷偷地钻出了地面。
这正是万物复苏的阳春时节,桃窑窑的,柳依依的,盼生机。 春在枝头,柳条嫩绿,桃花鲜艳,春在空中,和风送暖,燕子翻飞;春在田间,麦苗反青,菜花金黄。
风柔柔地吹;枝头,悠悠地闪;明媚的春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里。烂漫的春光,秋唧的小鸡,透露着春的灵秀,春的欢乐。
阳光暖洋洋地照在脸上,使人陶醉。春天的太阳像个温暖的炉子,照在绿色的个地上,金光粼粼。春天的白云也格外多姿,像奔腾的小马,像翻滚的浪花,又像那春姑娘白净的脸 ``````` 春风像个慈祥的母亲,佛着你的脸颊,使你感到舒爽,心旷神恰。春风吹过的大地,大地变绿了;春风吹过田野,田野变成了金黄;春风吹过湖面,湖面就泛起了波纹 ```````
一点点春意,一阵阵春风,甜润润的气息,使你感觉到了春天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