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天的美200字作文
闲着无聊,来到公园散散步。
走在小路上,一排排桂花仍散发着清香,但没有初开的时候香了。边上的好多棵银杏树的叶子碧绿碧绿的,虽然只有几片叶子但看上去还是那样的年轻。茂盛的小草给原本光秃秃的土地穿上一了件翠绿的衣裳。枫树的叶子红彤彤的,似春天刚长出来的叶子,嫩的发红。一阵微风拂过,银杏树叶好像在向我问好;枫树叶在向我招手;小草似乎在向我点头。一切都好像春天,甚至比春天更美。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的就到了家门口。我转过头,又是一阵微风,所有的事物似乎都在跟我告别。“再见,所有的事物。希望你们明天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