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200字作文
一个寒风冷冽的寒冬过去,转眼间也将迎来一个鸟与花香的季节——春天,春天柳树抽出了嫩嫩的枝条,小草从地理钻出来,伸个懒腰,燕子飞回来了,麦田复苏了,油菜花又开了······这一切不是春天的象征吗?柳树正在随风摇摆这他那纤细的身体,他与风姑娘跳的每一只舞都是那么的优美动人。
小草也开始打哈欠了,他猛点头,虽然还有点弯曲,但这依旧是勃勃生机,刚从南方回来的燕子高兴的叽叽喳喳的唱着,他们都无忧无虑,有一个古人曾将说过:“万紫千红总是春,纯的美不单单有我们这样一句诗,就是大诗人也这样赞美。、啊!春天真是太美了,让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不过总之一句话:“春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