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除夕500字作文
夜幕降临,湖州就亮起来了。整个城市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焕然一新的大街上华灯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好似银河从天而降。大街两旁的大树都穿上了美丽的衣裳,五光十色。彩灯勾画出一幢幢高大建筑物的雄伟轮廓。往前走,一只只活灵活现的老虎向你拜年。
再往前走,我们登上了金碧辉煌的望湖楼。东面,照明灯、草坪灯、喷泉灯、烟花,装点着绚丽多彩的湖州。西面,低头往近处看,一件件雕塑栩栩如生。右边,许多光彩夺目的亭子屹立在湖边,再加上美丽的长廊,给人一种无法想象的感觉。左边的长廊里,有许多古代战争时期发生的故事,好像能让人回到古代,给我一种身临其境,如见其声,姻见其景的感觉,使我深受震撼。
前面就是湖了,走在小桥上,望着水里用灯光打下的各种图案,感觉好美好美。湖中心有许多美丽的游船。抬头往远处看,只见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 “宫殿”的周围不是白墙,而是许多条塑料绳,绳上穿着各种各样的图案:蝴蝶、蜻蜓、花朵、蝴蝶结……各种图案发出各种绚丽多彩的颜色,走在豪华的“宫殿”里,感觉自己就是一位公主。
除夕的夜晚,多么明亮!多么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