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团结作文
团结、责任、永不放弃未来军人的灵魂,少年特种兵的铁血生涯。
团结、责任、永不放弃。“是它、是它、就是它《少年特种兵》,它带给我们快乐,它带给我们道理,它让我明白了是团结、责任、永不放弃什么。
团结、责任、永不放弃,书中号称文武双的 D小队队长“影子鱼”(代号007),在队友面前势力雄大,可教官一次又一次的说:“007你连零蛋都不如,记住你是零蛋中的零蛋。再一次惊心动魄的演习中,影子鱼终于明白了团结、责任、永不放弃的最终含义。就像在矿山最深处挖到了价值廉呈宝石一样。在是智慧与精神的较量,体魄与耐力的比拼,装备与武器的操控他让队员们散漫的心再次拉拢再一起,组成了强大的D小队,每个队员们都深知要团结、责任、永不放弃的意义,立下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志愿。影子鱼在一次次面临抉择是,教官的话就是命令,在现实他无权选择留下与退出,可在心里的选择,他都选择我要努力,我一定会成功,我是不会输的。
这由少年特种兵想到了我,有一次小组要排节目,我了总想说自己的,小组不团结,就造成了小组分裂的惨事,其实我们要听小组的安排,有意见就提出来,大家的看法要达成一致,这样才好。我是清洁小组长,可是再我那组,总是有那么一两个扯后腿,迫使我不想当小组长,所以我们组该扫的、该拖的都做的不干净。每次我一遇到较难的题,我都不爱动脑筋,所以经常打退堂鼓,可爸爸每次都帮助我,教我这道题怎样解决,以后遇到这类题该怎样做。
“团结、责任、永不放弃”。这句话永远都会让我受益无穷。